不支持Flash

绝对流行 近期最受欢迎手机汇总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0:54  泡泡网

文/王维东

    北京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尤其是仅几天,北京气象局也发布了关于近期“桑拿天”的预告,北京的炎热天气也再一次的迎来的高峰期,当然,就手机而言,6、7月份的热销手机排行也新鲜出炉了。

    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索爱这四大厂商可以说是目前移动通讯产品行业的领头羊,在他们火爆的背后还有着不俗的工艺和对于某一方面的执著追求,只有在这样的客观条件下,这四大厂商才能够将想象力化为实物。

    而对于竞争激烈的手机来说,一款手机想要有良好的销售量就更加的难了,先不说市场是各式各样手机的“围追堵截”和针对性宣传,就是想要满足大多数人的要求都是一个比较困难的事情,而现在就让我们看看6、7月份中的各品牌热销机型都有哪些。

索尼爱立信 M608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这款手机之所以有着这么高的关注度是因为该机有着如此强悍的关注度,当然和该机的造型、价格和功能都是分不开的,而且还有一点也比较主要,是该机的行水差价比较大。

绝对流行近期最受欢迎手机汇总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M608c详细资料

    索爱M600采用将数字按键与QWERTY键盘合二为一的双功能键盘,减少了机身面积更提高了文字输入的准确。机身内嵌了一块2.66英寸的26万色触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分辨率的提升意味着M600将带来以往UIQ机型无法企及的清洗显示效果。铃声方面,标配64和弦铃声的M600还提供了对MP3,AAC等格式音乐铃声的支持。

绝对流行近期最受欢迎手机汇总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M608c详细资料

    索爱M600采用了全新的Symbian OS 9.1 UIQ 3.0系统平台,机身内建高达80M的存储空间,并支持MEMORY STICK MICRO(M2)卡扩展至最大2GB!多媒体功能方面,该机自带了MP3/视频播放器,支持多种主流影音格式的播放。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更是带给了视频播放极致的视觉享受。数据传输方面,该机则提供了红外,蓝牙V1.2,USB 2.0数据线的全面连接方式。

    轻薄的机身并不代表M600牺牲了功能作为代价,相反,出色的机身性能可以将商务人士的繁琐工作轻松解决。而且现在购机还有着一电、一充、一立体声耳机和一电脑线及一个64M存储卡,并且首度跌破1500的价格更显超值,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的经销商具体看看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M608c
·诺基亚 N70
·多普达 D600
·Palm Treo650
·索尼爱立信 W958c
·LG KG70
·诺基亚 E50
·摩托罗拉 A1200
·黑莓 8700g
·摩托罗拉 ROKR E6
·索尼爱立信 K800c
·诺基亚 6300
·诺基亚 N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