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雄逐鹿 四大品牌主流音乐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5:55  IT168.com

摩托罗拉ROKR系列

群雄逐鹿四大品牌主流音乐手机导购(3)

图为:摩托罗拉Z6手机

  在音乐手机的竞争中,摩托罗拉的进入也比较早,其主打音乐手机的系列是ROKR系列,但该系列在市场中的表现一直不愠不火,让人颇感意外。自06年上半年ROKR E2上市以来已经过了一年的时间,但目前在国内市场上能见到ROKR系列音乐手机却仅仅只有三款,虽然这三款手机都拥有不俗的实力,但阵容实在很难说得上完整,相信机型的推出不力也是该系列一直没能在音乐手机市场掀起太大波澜的原因。

    摩托罗拉ROKR Z6(报价 图片 热评)便是最新上市的一款音乐手机,该机采用了时尚的滑盖造型,虽然在外型上和摩托罗拉Z3有一定的相似,但在配色方面无疑做得更好,相信会博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该机整体功能表现不错,主流的QVGA屏幕以及200万像素摄像头均出现在该机上,而且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 11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音乐格式,支持环绕立体声及低音强化音效,在音乐播放方面的表现相当值得期待。Z6还是一款搭载了LINUX智能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虽然这一操作系统的软件支持率偏低,摩托罗拉为这一操作系统开发出了不少实用软件,满足日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摩托罗拉ROKR系列有一个优点,就是E2和E6两款手机均使用了3.5mm耳机接口,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的使用,Z6虽然不具备这一接口,却在标配中送出了蓝牙立体声耳机,同样为音乐的欣赏提供了便利,拥有这些人性化设计的摩托罗拉ROKR系列占有一定市场份额是理所当然的。

    IT168点评:虽然摩托罗拉近期的整体表现比较萎靡,却还是拥有深厚的底蕴,在音乐手机市场中,摩托罗拉虽然进入比较早,但一直没能形成气候让大家觉得比较失望。目前摩托罗拉在音乐手机市场中所面对的困难还比较多,不知道能否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线,究竟摩托罗拉在这一市场将有什么作为,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爱Walkman系列
·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
·摩托罗拉ROKR系列
·三星UltraMusic系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