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雄逐鹿 四大品牌主流音乐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5:55  IT168.com
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

群雄逐鹿四大品牌主流音乐手机导购(2)

图为:诺基亚5700(报价 图片 热评)手机

  诺基亚作为目前手机市场的龙头老大,虽然在很多领域都具有领先的地位,但在音乐手机领域却没有索爱这么受欢迎,然而既然这个市场如此之大,诺基亚没有理由不进入从而争夺更多的市场,于是诺基亚便推出了自家的音乐手机系列XpressMusic,经过一段时间的耕耘,该系列的手机已经完成了针对高、中、低端的布局,虽然在数量上没有索爱音乐手机那么多,但几乎款款是精品,而且其旗下很多经典手机都趁机推出了音乐版,让经典机型的销售生命得以延续,让人不得不佩服诺基亚高明的手段。

  诺基亚5700XM是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XM系列音乐手机中的新星,该机拥有非常强悍的功能,而且在造型上吸收了大受消费者欢迎的5300以及3250的精华,相信将能发挥1+1>2的作用。除了在外型设计上有突出的表现之外,该机在功能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不仅拥有千万色QVGA屏幕与200万像素摄像头的组合,而且该机还搭载了塞班S60最新版
操作系统
,而
智能手机
也是目前最受消费者肯定的手机系列。虽然该机在拍照功能方面略有遗憾,但凭借音乐与智能两大卖点,相信该机会在销售上取得成功,而正因为不俗的造型以及齐全的功能搭配使得该机在还没上市之前便被众多媒体评为07年下半年的“街机”,而该机在市场上的强势表现似乎也在向消费者说明这样的称号是当之无愧的。

群雄逐鹿四大品牌主流音乐手机导购(2)

图为:N系列音乐版

  虽然近期在市场中XpressMusic系列音乐手机只有5700这款受到很高的关注,但XpressMusic系列中还有不少非常经典的机型,大家比较熟悉的5300XM,N70音乐版、N73音乐版等等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而将经典手机经过从新包装以音乐版的形式推出也让人看出了诺基亚的高明之处,相信在推出更多的音乐手机之后,诺基亚将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IT168点评:虽然从数量上来看,诺基亚音乐手机的声势没有索爱那么浩大,但从诺基亚追赶的脚步来看,诺基亚的上升势头是非常猛的,相信在逐步完善产品线之后诺基亚音乐手机系列将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而大家别忘记诺基亚N系列的存在,定位于高端娱乐的N系列手机都有不俗的娱乐功能(当然音乐能力也包含其中),相信在竞争中同样能起到一定的牵制作用,笔者觉得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音乐手机拥有很强的竞争力,但就目前来说,还是无法夺取索爱第一的宝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爱Walkman系列
·诺基亚XpressMusic系列
·摩托罗拉ROKR系列
·三星UltraMusic系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