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度大盘点 细数07各大厂商重点推广机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5:36  天极yesky

  摩托罗拉篇--摩托罗拉 ROKR Z6(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3399元

  优点: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QCVG屏幕效果极佳
  缺点:脱离不了摩托外形的一贯思维

年度大盘点细数07各大厂商重点推广机型(6)

图为:摩托罗拉Z6手机

  摩托罗拉的ROKR系列绝对是目前手机市场较为热门的音乐系列手机,不同于前期经典机型E2与E6,Z6采用了目前市场非常吃香的时尚滑盖造型,备受青年朋友喜爱。机身配备的2.0英寸26万色QCVG屏显示效果清晰流畅。采用了Linux操作系统使Z6在机身反映速度和性能方面表现出色。高达4000条的名片式通讯录绝对可称为手机界度量超大之选了。64MB的内存,SD卡、JAVA的扩展以及蓝牙,USB应有尽有。而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1播放器,支持MP3、AAC、AAC+、AAC+、AMR NB、WAV、XMF等音乐格式,在环绕立体声及低音强化音效的配合下足以体现ROKR系列在媒体播放方面的高深造诣了。

年度大盘点细数07各大厂商重点推广机型(6)

图为:摩托罗拉Z6手机

  笔者点评:作为新鲜出炉的ROKR系列新作,Z6不但延续了在媒体播放方面的优良传统,QCVG的外屏,4000条的超大肚量更是让人满意,但万变不离其宗的外形实在让人有些抵触了,就算是再经典的神话设计也有顾客不买账的那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诺基亚 N76
·三星 SGH-U608
·三星 SGH-i718
·摩托罗拉 RAZR2 V8
·摩托罗拉 ROKR Z6
·索尼爱立信 K818c
·索尼爱立信 W888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