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度大盘点 细数07各大厂商重点推广机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5:36  天极yesky

  三星篇--三星 SGH-i71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4199元

  优点:超薄时尚的金属机身,2.8英寸超大显示屏,整体性能强劲
  缺点:操作反应稍慢,系统欠缺稳定性

年度大盘点细数07各大厂商重点推广机型(4)

图为:三星SGH-i718手机

  在智能手机方面还处于摸索阶段的三星,终于在07年按捺不住而隆重推出了基于Windows Mobile 5.0 PPC Phone Edition操作系统以及Intel XScale PXA270处理器的新鲜机型i718。延续了三星张扬的一贯作风,采用橙金及炫银作为机身颜色着实让其外貌夺人眼球,108×58×13.5mm的轻薄尺寸更是吸引着不少人的心。虽然是65536色的TFT屏,但采用了标准的QVGA像素并达到了2.8英寸的超大荧幕也着实令人满意。虽然2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不足以让人称道,但得益于其优良的操作系统,无论是手写输入,名片识别都应有尽有,而由于强大的娱乐播放功能,i718更内置一个多媒体管家软件,使使用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年度大盘点细数07各大厂商重点推广机型(4)

图为:三星SGH-i718手机

  笔者点评:作为三星首款采用了Windows Mobile PPC操作系统的手机,i718各方面让我们都吃了一惊,全面的性能都集中在13.5mm的轻薄机身上,使得诺基亚的那种内外兼修的内功仿佛在i718身上得以体现,相信i718也绝对会让您眼前一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诺基亚 N76
·三星 SGH-U608
·三星 SGH-i718
·摩托罗拉 RAZR2 V8
·摩托罗拉 ROKR Z6
·索尼爱立信 K818c
·索尼爱立信 W888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