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信利器 大品牌全键盘商务手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7:25  天极yesky

  索尼爱立信 M608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2488元

  优点:外观优雅大方,商务功能强大,键盘与手写的完美结合
  缺点:存储卡价格高

  在商务机中,M608c算是外形较为典雅的一种了,尤其是白色的索爱M608c更显出一种音乐手机的高贵气质。107×57×15mm的机身尺寸加上112克的体重在商务机中也算是轻盈之选了。另外,采用磨砂的设计加上何时的身材使其手感非常优秀。在键盘方面,M608c的集成式小巧QWERTY键盘使其整体更具人性化,操作手感也很不错。采用的Symbian OS 9.1 UIQ 3.0操作系统使其智能性也丝毫不显逊色,而首次在UIQ系统中采用QVGA像素TFT屏,表现也是值得夸奖的。 

短信利器大品牌全键盘商务手机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M608c详细资料

  在良好的系统支持下,M608c对于电话本及其它信息管理得井井有条。另一方面,索尼爱立信M608c的机身内置了QuickOffice软件集,在中文操作系统的支持下,能够对Word、Excel以及PPT进行正确的浏览和编辑。采用了联想输入法使其使用效率有了大幅提升,而最大可包括9600个字符的超长短信相信可以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了。另外,M608c内置的Media Player媒体播放器,无论在音视频两方面表现都非常出众。而无论是OPERA浏览器,SIR红外,ASDP蓝牙以及USB都配备的相当齐全,ADOBE PDF浏览器也前来助阵,打造了如此强大的商务机型。
  

短信利器大品牌全键盘商务手机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M608c详细资料

  点评:相对于前面的多普达机型,仿佛索爱在这方面还处于摸索阶段,毕竟音乐手机才是他们的强项所在,但万事贵在尝试,M608c的商务功能与优雅大方的外观结合的还是恰到好处的,相信其在市场的表现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61i
·诺基亚 E70
·多普达 D802
·多普达 U1000
·多普达 C730
·索尼爱立信 M608c
·索尼爱立信 P990c
·推荐机型列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