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车族必备 五款热门GPS导航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0:26  eNet硅谷动力
  华硕 P526(热评)

  华硕于2007年德国CeBIT大展中曝光的P526,是华硕P525商务机的升级版本。由外观右上角的GPS字样不难得知,P526多加入了P525所没有的GPS卫星导航功能。此外,金属发丝纹的质感设计,无疑地散发出内敛、沉稳的气质,恰好搭配商务人士的轩昂气质。

有车族必备五款热门GPS导航手机推荐(4)

图为:华硕P526手机

  外观设计上,华硕P526将P525屏幕下方的Joystick导航按键移除,改由机身右侧的JogDial「万用转轮键」代替,由于
智能手机
屏幕尺寸较大,这样的设计不仅赋予视觉上的新鲜感,更是方便使用者在握住手机时、以拇指操作菜单,加速操作及浏览页面,提供了商务人士最便利的使用经验。

有车族必备五款热门GPS导航手机推荐(4)

图为:华硕P526手机

  华硕P526采用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最新操作系统,支持PowerPoint Viewer、Excel、World等文件阅读功能,随时随地都可以收发电子邮件,抢得先机。整合GPRS、EDGE,能够随时随地连结上网、查找资料,内置蓝牙并且支持A2DP,完整地提供商务人士全方面的无「线」自由。

有车族必备五款热门GPS导航手机推荐(4)

图为:华硕P526手机

  P526内置的名片辨识功能,使得人脉迅速扩张,通过二百万像素自动变焦镜头,只要二个动作--「对焦」、「拍照」,上百张的名片,最立即地同步更新于Outlook,还可储存其照片,轻松看名片辨人!此外,主流高规格的200万像素镜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MP3、3GP和MPG4等影音格式,让忙碌的使用者在工作之余,能够轻松即时享受影音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夏新 E78
·多普达 P800
·华硕 P526
·多普达 U1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