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车族必备 五款热门GPS导航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0:26  eNet硅谷动力
  夏新 E78(热评)

  时下配备QWERTY键盘的智能手机渐成时尚,其使用的便利性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捧。近日,在智能手机领域动作频频的夏新,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最新发布了一款带有QWERTY全键盘的电脑导航手机E78。夏新E78采用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操作系统,内置了手机炒股、商务娱乐等多项主流功能应用。

有车族必备五款热门GPS导航手机推荐(2)

图为:夏新E78手机

  被定义为电脑导航手机的E78, GPS导航功能是其最大亮点。其标配的1G MicroSD卡内置了特别定制的《灵图天行者5 夏新专业版》,337个地级以上城市详尽地图,全国精细路网,200多万个设施点全部囊括其中。通过与GPS
蓝牙
接收器连接,E78便成为一部高性能手持GPS,可以快速定位当前点,自动规划路线,并进行语音导航。

有车族必备五款热门GPS导航手机推荐(2)

图为:夏新E78手机

  E78还是一款四频GSM手机,可支持2.75G(EDGE)高速无线数据传输及流媒体下载。夏新此次与美国德州仪器合作,为E78装配了TI Neptune高速处理器,并采用了2.45英寸大屏带来出色横屏体验,内置短信聊天软件、A4智能输入法、移动QQ/MSN多种沟通工具。除了QWERTY键盘之外,E78还在机身侧面设计了工学滚轮,模拟实现电脑鼠标滚轮的作用。

有车族必备五款热门GPS导航手机推荐(2)

图为:夏新E78手机

  编辑点评:夏新围绕GPS为核心的最新产品E78带有QWERTY全键盘设计主打电邮功能,受到高阶商务人士的青睐,更值得称道的是该机相对适中价位,对于经常处理邮件的用户来说E78的确是一款实惠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夏新 E78
·多普达 P800
·华硕 P526
·多普达 U1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