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是老的辣 06年上市超值热卖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7:29  IT.COM.CN

  摩托罗拉 A1200

  在高端领域一直没有任何大动作的摩托罗拉,之前推出的几款高端商务手机一直深受FANS的推崇,旗舰级产品A1200就以独树一帜时尚透明外壳设计,颠覆性的创新时尚设计和强大的商务功能,博得了不少时尚商务人士的肯定眼光。

姜是老的辣06年上市超值热卖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A1200详细资料

 作为摩托罗拉一款旗舰级商务智能手机,A1200采用半透明折叠式造型,95.7×51.7×21.5mm的三围尺寸恰如其分,比起相同级别PDA手机来说,相当具有优势。透明的外壳下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宽敞大屏幕,采用了26万色的QVGA主流分辨率,而机身后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名片识别功能,更彰显了智能商务的本色。

  开放性的Linux操作系统成为摩托罗拉A1200重要武器,硬件方面采用了XScale 312MHz的中央处理器,内存约为11.5M,支持Micro SD卡扩展存储,在随机的配件中除了有一条数据线外还有一张128MB的外存储卡送,其更可充当移动U盘来使用,无线传输方面完善支持蓝牙1.2标准的摩托罗拉A1200增加蓝牙打印以及蓝牙A2DP无线音乐传输应用。

姜是老的辣06年上市超值热卖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A1200详细资料

  点评:智慧与美貌并重的摩托罗拉A1200一改传统风格,不走寻常路线,独树一帜的采用时尚的透明外壳设计,主流功能配置搭配强大Linux操作系统吻合商务手机标准,上市之初到现今,价格上巨大的降幅为A1200席卷商务领域奠定了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5300
·姜是老的辣 06年上市超值热卖手机导购(3)
·索尼爱立信 K790c
·摩托罗拉 A1200
·三星 SGH-D9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