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用为主 三星十款超值入门机型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5:31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手机在市场上一直是颇受时尚用户关注的品牌,也是当前手机业界中的四大天王之一。不过在近两年,三星手机在市场上的份量则有了一定幅度的缩水,这在于其主打中高端市场而忽略了低端市场的巨大份额。不过三星手机近期也领略到了这一市场需求,许多新上市的机器价格均在千元以下,而许多曾经在千元之上的机型也纷纷下跌了数百元,纷纷落下了千元以下的级别进行促销。

  今天士旦在市场上搜集行情的时候,突然发现三星在千元以下的机型居然增加到了10余款,这对于三星来说是十分少见的,为此我们特意对这10款机型进行了一个介绍和汇总,让预算在千元以下的用户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喜欢的机型。

三星 SGH-C308(报价 图片 热评)

现价:699 原价:798

  C308属于三星最低档的C系列手机,但首次采用滑盖设计的 “简.爱/风韵”C308还是保持了三星手机向来优美的外观和精细的做工以及一丝不苟的制作工艺,让人过目难忘。其采用了一块65536色的CSTN屏幕,显示分辨率为128*160像素,显示效果还是让人满意的。

实用为主三星十款超值入门机型导购

图为:三星SGH-C308手机

  三星C308并没有定位的原因的而在设计上有丝毫的懈怠和马虎,相反手机所拥有简约流畅的线条和时尚优美的造型完全给人精致的感觉。而新增加的樱桃红和薄荷绿两种新色彩则让手机更添加了一些青春和活泼的感觉。三星C308还保持了滑盖手机的轻盈与灵动的特色,其手机机身尺寸仅为92× 44 ×18.8毫米,重94克。

实用为主三星十款超值入门机型导购

图为:三星SGH-C308手机

  三星C308并没有配备摄像头以及MP3等主流的功能,其主要以滑盖的设计来赚取追求实用者的目光。

实用为主三星十款超值入门机型导购

图为:三星SGH-C308手机

  目前已经跌到了699元的价格对于这款三星的滑盖超薄手机来说极具性价比,对于一款三星的滑盖手机来说,三星308颇为值得购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C308
·三星 SGH-C268
·三星 SGH-C408
·三星 SGH-X518
·三星 SGH-X508
·三星 SGH-X638
·三星 SGH-X568
·三星 SGH-C188
·三星 SGH-C168
·三星 SGH-X16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