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约不简单 五款个性非智能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4:03  IT168.com
文/游戏王

  智能手机无疑是目前最受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所青睐的手机类型之一,智能手机由于拥有可安装软件进行功能扩展的特性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智能手机虽然功能齐全而且强大,但操作却略为复杂,很有可能陷入购买之后不知道如何使用的尴尬局面,对于这样一类接受能力不太强的消费者来说,使用智能手机无疑是相当多余的,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非常有个性的非智能手机吧。

摩托罗拉 SLVR L72(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1750元

简约不简单五款个性非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L72手机

  摩托罗拉的智能手机大多采用了LINUX操作系统,凭借自家开发的一些实用软件来吸引消费者,由于LINUX操作系统的软件支持率很低,所以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没有吧LINUX智能手机当作智能手机来看待,非常尴尬。而其实摩托罗拉的非智能手机中也存在不少相当有特色的机型,SLVR系列的新贵L72便是其中的一员,虽然对于常常关注手机的消费者来说该机有“新瓶装旧酒”的感觉,但通过几次升级,该机已经把大部分功能提升至主流,相当难得。

简约不简单五款个性非智能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L72手机

  摩托罗拉L72作为SLVR系列的一员,采用了简约的超薄直板机设计,这样的设计在年轻消费者群中有着不错的吸引力。经过一系列升级,该机已经将摄像头升级为200万像素,这对于一款定位中、低端的手机来说,是非常不错的,至少已经进入了目前的主流水平。但虽然经历了几次升级,但该机对屏幕却没有进行任何的升级,不知道是否要等到L73的时候大家才能体验到QVGA分辨率的屏幕呢?在一些小功能的提升中,该机加入了在中低端手机消费者中人气十足的FM收音机,而且将机身内存提升至20MB,比较实用,相信对于中低端手机消费者来说拥有不错的吸引力。

  IT168点评:从该机的整体表现来看,该机在拥有时尚超薄机身的同时也拥有很多非常不错的实用功能,对于诸多娱乐功能的支持相信会给该机带来足够的人气,虽然该机不是一款智能手机,但从该机的整体功能搭配便可以看出,该机是对手机娱乐功能有要求且购机预算在2000元以内的消费者的最好选择之一,就目前的实际价格来看,该机价格的可浮动空间比较小,想购买该机的朋友只需看准时机便可出手。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SLVR L72
·诺基亚 6288
·LG KG77
·三星 SGH-E838
·索爱 W610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