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拼变形金刚 最具个性仿生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3:54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 5700(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3080元

  诺基亚在音乐手机领域已经有了很高的人气,特别是3250、5300这些机型凭借独特的造型以及强劲的功能让它们拥有了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而刚刚上市的5700很好的将两款热销机型整合在一起。除了动感的造型与丰富的音乐性能之外,5700还具备强大的Symbian智能系统。

火拼变形金刚最具个性仿生手机推荐(2)

图为:诺基亚5700手机

  诺基亚5700是将前辈5300与3250两者的优点结合到了一起,既采用3250的旋腰设计又保持了5300红白搭配的动感造型。5700的体积为108.2×50.5×17.3(mm),重量约为115g,边角溜圆,外壳手感非常细腻。5700的键盘宽大,而且自功能键区往下能够进行180度旋转,可以在数字键与音乐快捷键之间自由切换,这也是一种将2者很好结合的一种解决方案。

火拼变形金刚最具个性仿生手机推荐(2)

图为:诺基亚5700手机

  5700采用了Symbian最新的OS 9.2操作系统,为S60 V3.1界面,现在可用的第三方软件也是相当丰富,可以大大加强手机自身的功能。音乐播放方面,它支持AMR、AAC、MP3、WMA等多达11种格式的音乐播放,常见的音频格式都一网打尽,搭配的3孔独立扬声器能够提供非常出色的外放效果。

火拼变形金刚最具个性仿生手机推荐(2)

诺基亚 5700 优缺点一览:

优点:
·独特的动感造型,可旋转镜头
·新系统特性优化明显
·CPU升级,操作反应极快
·音乐功能相当强大

缺点:
·旋转镜头拍摄操作不太顺手
·机身有些过长

火拼变形金刚最具个性仿生手机推荐(2)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X838
·诺基亚 5700
·三星 SGH-F308
·LG KG928
·索尼爱立信 K790c
·诺基亚 N93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