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炫而温柔 明西发布液态金属手机C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3:37  IT.COM.CN
文/李智超,GK慈仔

  一向造型标新立异的明基,近日发布了一款“液态金属”手机新机C32,其将刚与柔、金属与液体的效果两个时尚元素相融合,展现出酷炫而又温柔的独特个性。其采用了精良的制造工艺,靓丽的金属机身拥有强烈的现代科技感。

酷炫而温柔明西发布液态金属手机C32

图为:明西液态金属手机C32

  在硬件配置方面,明基C32配备了2英寸的176×2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TFT屏幕和20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然而对于现金旋刮的影音风潮,明基C32支持MP3、MP4播放及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其一体式的隐型滑轨开合后盖和错综交织的“液态金属”光泽,让明基C32有着妙不可言的身段,据悉明基这款“液态金属”手机新机C32将于本月中旬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