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戏视界 诺基亚发布最新NG游戏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9:55  IT.COM.CN
作者:李智超,GK慈仔 

  随着诺基亚N-GAGE逐渐年迈中老,时下新潮的年轻人群均捧着自己的PSP、NDS等时尚的手持游戏机,显然当年N-GAGE的游戏风潮已逐步给其他产品所淹没。而自早前互联网上曾曝光的第三代N-GAGE后,近日诺基亚终于再次在互联网上发布了最新的N-Gage游戏宣传片。

  该段N-Gage游戏宣传片时长总计4分40秒,其中曝光出诺基亚与Gameloft公司共同出品的《Asphalt III》、《Street Rules》、《Brothers In Arms》、《Hell's Highway》、《Brain Challenge》、《Midnight Pool》和EA Mobile公司的最新推出的《FIFA 2008》等七部动人心弦的游戏作品,看后让人倍感期待。

  从游戏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出,诺基亚推出的第三代N-GAGE拥有较强的3D游戏效果,因此我们推断该机已摆脱了第一代N-GAGE搭载的104MHz低频中央处理器。此外据相关消息透露,第三代N-GAGE将会搭载Symbian OS v9.1

操作系统和Series60 3rd Edition人机交互平台,然而显示屏幕和摄像头并未公布,为此敬请大家关注我们对诺基亚第三代N-GAGE游戏手机的后续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