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锋范之作 摩托超薄滑盖音乐手机Z6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9:55  eNet硅谷动力

  摩托罗拉ROKR Z6采用内部心为2.6.10的LINUX操作系统,响应速度比之前的版本更快。而67MB的空间更是为整机的反应速度提供了充足的保障。摩托罗拉官方数据显示ROKR Z6采用一颗型号为Freescale SCMA-11的CPU,工作频率高达500MHz,不过由于Z6并不支持触摸屏,所以如此强劲的CPU其实并无太大必要。

锋范之作摩托超薄滑盖音乐手机Z6评测(10)

图为:摩托罗拉Z6手机

  但是实测摩托罗拉ROKR Z6的CPU我们可以发现,Z6的瞬时最高频率可以达到652MHz,这到令我们有些吃惊。当然,如此强劲的CPU当然为Z6带来了无以伦比的

JAVA性能,其JBebchmark得分远远超出之前评测过的E2、E6等机型。但摩托罗拉ROKR Z6并不能支持Jazelle硬件加速功能,令人感到有些遗憾。

锋范之作摩托超薄滑盖音乐手机Z6评测(10)

图为:摩托罗拉Z6手机

  摩托罗拉ROKR Z6标配的是型号为BC50的750mAh电池,这点与Z3相同。但是Z6的硬件相对于Z3有极大提升,所以电力表现明显不如Z3。在我们的评测期间,以每天通话10分钟,听音乐半小时来计算,手机能坚持一天两夜的时间,而一直玩游戏的话只能支持不到4小时时间。看来随身携带第二块电池将是个明智的选择。

锋范之作摩托超薄滑盖音乐手机Z6评测(10)

图为:摩托罗拉Z6手机

  总结:摩托罗拉ROKR Z6沿用了大受好评的Z3造型,但更优良的机身做工,更强大的硬件配置和完美的性能表现已经让人垂涎,改进的蓝牙与方便快捷的WM11同步管理功能让其比Z3更具有吸引力。而归于ROKR系列的Z6明显是摩托希望其能够取代已经渐现疲态的E2并与触摸屏的E6形成搭档。零售版本中搭配了1G Micro SD卡和S9立体声蓝牙耳机后,Z6的售价也才3500左右,这样的高调出场势必让2007下半年的中高端音乐手机市场战争变得更为残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键盘
·屏幕
·铃声娱乐
·自配S9蓝牙耳机
·内置软件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硬件与电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