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的诱惑 索爱全能翻盖Z550c仅1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8:28  IT168.com
文/Anson 

  【广州行情最近索尼爱立信(下文简称索爱)可谓锋芒毕露,眼看其他品牌厂商都按兵不动,索爱却是接连推出了几款的新品,同时还调低了旗下几款热卖机型的价格,表现格外引人注目。在索爱近期的调价中,Z550c(报价 图片 热评)是其中的牺牲品之一,近日某商家更是为该机开出了一个让人难以想像的超低价格。现在,各位仅需1199元便能拥有索爱Z550c,价格甚至比国产品牌的同类机型还要低。

     Z550c采用了时尚的拉丝金属面板设计,搭配上独特的造型设计,显得优雅大方,十分适合年轻人使用。采用折叠式机身设计的Z550c,机身尺寸为87.5×45.4×20mm,机身重量则为92.5g。Z550c的外屏采用了单色屏幕的配备,主屏幕部分则是为1.9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Z550c的主屏幕采用了176×22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十分不错。Z550c的机身上还搭载有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仅能够拍摄出清晰的照片,同时还支持视频摄录功能的使用呢!

低价的诱惑索爱全能翻盖Z550c仅11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Z550c详细资料

  铃声部分,Z550c采用的是40和弦的铃声系统,支持MP3格式铃声的使用。在功能应用上,Z550c的表现让人感觉十分满意,因为其不仅支持MP3音乐播放功能,同时还支持视频播放、FM调频收音、3D游戏以及内存扩展功能,可以通过外接Memory Stick Micro(M2)记忆卡对内存进行扩展,并最高支持容量2GB的M2记忆卡。在支持内存扩展的同时,Z550c还拥有约28MB的机身内存,并支持USB数据线和蓝牙传输功能。

低价的诱惑索爱全能翻盖Z550c仅11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Z550c详细资料

  索爱Z550c是一款功能十分全面的多媒体影音手机,不仅支持百万像素拍照和音乐播放功能,同时还支持内存扩展功能,目前商家开出的1199元的价格对于Z550c而言显得十分低廉,在价格上较其他同类机型有着相当的优势,不失为一款值得选购的高性价机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