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物美价廉 LG横屏巧克力KG99仅12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0:33  泡泡网
文/钟欢

    [上海行情] “I chocolate you”这句经典的广告词,相信在06年里它被光为流传,而巧克力系列也可算是LG在手机领域里的翻身之做。然后在众多人追逐巧克力系列的同时,似乎大家走进了一个误区,那就是大多数人仅知道那款黑色滑盖KG90,而不知道了巧克力的其他产品,比如说KG99(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就很容易被大家忽视,或者确切的说是被KG90的光芒所掩盖。KG99作为巧克力系列产品,其价格一直很“公道”,而现在1280的行货价格,让它的性价比再一次凸显,有喜欢巧克力系列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

物美价廉LG横屏巧克力KG99仅1280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9详细资料

    其108.9×46.5×16.3mm的三维尺寸让该机看上去相当的修长,配备了一个约2英寸大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并且在手机背面还设置了一个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 ,支持4倍数码变焦、特殊效果、色调选择和白平衡等拍摄模式选择以及视频拍摄功能。

物美价廉LG横屏巧克力KG99仅1280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9详细资料

    音乐功能在“巧克力”KG99上也能得到良好解决,只需按下右侧的“MP3”按钮,便可一键开启自带音乐播放器,方便快捷,配合随机赠送的做工极为精细的线控和质感十足的原装耳机,音质效果即使与专门的Mp3相比也丝毫不会逊色。

    承袭了“巧克力”精美的外形和极佳的手感,加上时尚感十足的9.9mm“宽屏、薄卡”机身,KG99刚上市便吸引了众多时尚人士的追捧,成为继“巧克力”KG90后又一手机时尚的代名词,而且相比KG90,KG99除了在产品硬件性能上的提升外,更凭借其独创的外观设计,掀起宽屏直板手机的流行狂潮。

物美价廉LG横屏巧克力KG99仅1280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9详细资料

    目前这款大号的巧克力,在发蒲树网络的价格为1280元,这个价格可是行货哦。随机赠送的配件有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还有一张128M存储卡。是不是很超值呢?喜欢的朋友就打电话咨询一下吧。

LG KG99(行货)
[参考价格] 1280元
[联系方式] 021-6354035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