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新自然 索爱时尚超薄滑盖S50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0:00  小熊在线

外观评述

    除了滑盖造型,S500i还有什么值得探究的?还有超薄,该机的实际机身厚度为14.4毫米,完全可以列入超薄手机系列。拥有超薄机身的同时,S500i也较多运用了后极简设计,整机采用黑色外壳与白色侧面搭配,正面外壳运用烤漆工艺,光滑铮亮,而机身周侧的菱形边缘干净利落,直线条与弧线的组合将话机外形凸显得精巧别致。

    尤为大胆之处在于S500i的键盘与上盖背面采用了墨绿着色,这与以往索爱手机的哪个系列均有很大差别,算得上是一种全新的尝试。而从另一方面来看,S500i的墨绿色与索爱手机的LOGO颜色更为一致。

清新自然索爱时尚超薄滑盖S500评测(2)

图为:索爱S500手机

    超薄手机一般都外形小巧,S500i机身尺寸也适度的遵循这个原则,所以我们看到它在合盖状态下的体积非常小巧,99×47×14mm机身尺寸,而在滑开状态也能完全握持。另外,还能增强手感的设计是该机底部微微向下垂落,这样让话机外形如英文字母J,与此同时话机底部也有如手柄,会增加手指与话机的紧密接触,机体在开合之际会拿捏更加稳当。

清新自然索爱时尚超薄滑盖S500评测(2)

配合桌面主题设计的七彩灯光

    接触S500i的第一瞬间笔者就留意到该机非常炫目的灯光设计,只要在光线稍暗的环境下激活系统,机身周侧和键面区域就会有大量灯光发散出来,让S500i犹如一只萤火虫通体光明。相比而言,S500i的这种设计又为话机增添了炫耀资本。

清新自然索爱时尚超薄滑盖S500评测(2)

图为:索爱S500手机

    仔细比较,会发现与一般手机不同的是,S500i主要在机身两侧面增加了淡蓝色背景灯光设计,而蓝色在夜晚的显示效果极为醒目,这就使得用户在夜晚使用S500i时会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清新自然索爱时尚超薄滑盖S500评测(2)

QVGA屏幕表现 按键操作手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屏幕
·细节
·功能介绍
·音乐功能
·拍照功能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