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手机荣获CCID多项服务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5:14  新浪科技

  近日,在由业界知名数据调研机构赛迪集团主办、信产部支持、多家国内知名媒体参与的北京“2007中国手机市场服务年会”上,联想手机一举囊括了“用户服务满意奖”、“诚信服务奖”、“优秀服务口碑奖”、“服务开拓创新奖”、“绿色环保奖”五项大奖,这已是联想手机连续三年在CCID举办的行业服务年会中获得认可。

  今年1月至5月,赛迪顾问展开了“2007年第八届中国手机用户服务满意度调查”。通过周密的问卷调查、详实的数据分析和深入的专家解读,评选出了“用户服务满意奖”等数项服务奖项。在调查中,联想手机服务得到了用户和行业专家的普遍认可,也是用户满意指标最高的企业之一。

  一直以来,联想手机的服务满意度在行业中处于比较高的水平。率先在全国建立了服务工程师的认证管理体系,拥有1000多家服务网点。一方面通过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来保障产品品质,另一方面,通过高品质、专业化的服务提供更愉悦的用户感受。本次CCID五项服务大奖的蝉连,充分说明了广大消费者和业界专家对联想手机服务的认可。

  作为在行业服务调查中成绩突出的代表企业,联想移动质量服务及行政总经理李建权先生表示,联想移动将为用户提供“专业、可靠、便捷、增值”的“联想手机i服务,并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代表中国手机形象的领先服务品牌。

  据悉,07年,联想手机新提出了全新的“i服务”概念,将通过继续加强服务渠道建设,完善全国备件运作体系、建立高效的服务响应速度和专业化服务队伍等措施,进一步改善用户在服务过程中的体验,并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手机行业的领先服务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