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做工精细 联想3G时尚翻盖机TD800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6:19  中关村在线
文/丛森

    北京时间2007年07月06日,汇聚了全球各大技术产业代表的200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 2007)在山东省的青岛市盛大开幕。在本届展会上,联想移动的最新款TD-SCDMA/GSM双模手机——TD800首次亮相。这款代号为“龙”的手机不仅能够流畅实现可视电话、高速下载等3G典型业务,更因出众的时尚造型在众多3G手机中脱颖而出。

    做工精细的联想TD800拥有着引人注目的外形,黑白两色的典雅外观以及细腻无瑕的精工细琢带来尊贵超凡的科技质感;130万旋转摄像头提供专业级拍摄体验;可视面积为2.2英寸的QCIF分辨率TFT主屏搭配1.0英寸的OLED单色外屏能带来流光溢彩的视觉体验;而强大的蓝牙传输,多媒体以及Micro SD扩展卡支持功能则为3G杀手级应用如虎添翼。


做工精细联想3G时尚翻盖机TD800亮相

图为联想TD800

    联想TD800不仅性能卓越,支持多种应用,在外观时尚性方面更有突出表现,有望成为中国3G市场启动的重要推动力量。而最令人欣慰的是,这款TD800是联想移动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作为TD联盟核心成员之一,经过几年的努力,联想移动已成功推出了多款全自主研发的TD-SCDMA/GSM双模手机,实现了可视电话和上网等3G功能,成绩斐然。

    根据介绍,联想TD800预计将会在今年之内上市。

做工精细联想3G时尚翻盖机TD800亮相

图为联想TD8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