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门首选 三星低端直板机X628卖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0:13  eNet硅谷动力
文/Mark

  [北京行情] 凭借着优美的机身设计而独树一帜的三星 SGH-X62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一直以来就受到了许多学生朋友的青睐。但随着时间的慢慢洗礼以及三星旗下众多新品的纷纷上市,其价格也开始一路下滑,今天该机就在位于海淀区皂君庙路28号西单商场皂君庙购物中心B1层的北斗手机网再一次爆出新低 ,网上订购,还可货到付款。

入门首选三星低端直板机X628卖6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X628详细资料

  三星X628作为一款中低端机型采用了传统的直板机造型,从整体风格来看依然继承了C系列圆滑的设计特色,不过相比之下X628的线条更加圆润,机身上几乎开不到一条完整的直线。此外,机身尺寸上有一点点区别,106×45.5×20mm的三围尺寸比C238稍稍大了一点,从机身整体设计风格来看X628并没有明显的性别趋向,各位时尚男女都可以使用。整机采用了高质量的灰色烤漆工艺配合正面黑色的珐琅式漆面,既保证了机身的时尚特质也最大程度的提升了机身的视觉冲击力,不过高亮度的漆面难以避免的容易粘上讨厌的油渍和指纹。

入门首选三星低端直板机X628卖6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X628详细资料

  以往三星直板机的标准配置为1.5寸的可视面积搭配128×128像素分辨率的65536色UFB屏幕,虽然和欧美同类型受相比三星还是拥有一定的优势,不过实际显示效果的确不敢让人恭维。这次X628则破天荒的在三星直板机中使用了目前更加主流的1.7英寸65536色TFT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128×160像素的的水平。实的屏幕表现能力方面,色彩显示更加浓艳,色泽和亮度都有所提高,画面的层次感以及细腻程度更是有了很大的提升。

  内置多幅非常漂亮的墙纸,包含了各种风格,基本可以满足各个年龄层次消费者的需要。更让人欣慰的是X628不仅支持GIF格式的图片文件作为待机画面,更可作为开关机动画。不过更让笔者眼前一亮的是,拨号时屏幕上显示出来色彩斑斓的数字宛如雨后彩虹,生动多姿地在屏幕中跃然而出,在大家的视野里增加了不少时尚鲜活的元素。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屏幕亮度的调节,不过画面明暗对比度则无法进行调节。

入门首选三星低端直板机X628卖6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X628详细资料

  铃声方面,X628是配置的三星主流的40和弦,虽然它并没有采用独立的铃声扬声器,但在铃声音量和穿透力上表现有了明显的提升。此外,X628的音效也继承了韩派手机不少的优点,不但支持MIDI、MMF等多种格式的铃声文件,而且对于其他品牌的铃声文件都给予相当好的兼容性。在铃音质量上音域的层次有比较好的还原,在将音量调至最大的情况下爆音的情况绝少出现。整点报时的出现也让用户感受到来自三星的体贴设计。除了一般的铃声提示外,整点语音、按键音等比较个性化的设计也出现在了X648的菜单之中。同时该机支持“清晰话音”的功能,在通话的过程中可自动调节通话音量,即使在喧闹的环境中,也可以清楚的听到对方的声音,人性化十足。此外,在试用中笔者发现长按侧键,用户可以直接进入静音模式,操作十分快捷方便。

  该机还内置了一颗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并提供多种连拍、照片质量以及照片模式的选择;并且还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格式的音频文件。此外,它还提供了FM全频段收音机功能,自动调频,可存储多达30个频道,并可为自己喜爱的频道命名;并且还支持红外线传输。

  硅谷点评:三星低端手机在功能方面一直比较单一,而X628属于极为少见的功能较为丰富的型号,而目前价格已经非常合适,因此性价比相当的高,感兴趣的朋友们,特别是女性朋友们大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品牌型号] 三星X628
  [参考价格] 699元
  [联系方式] 400-818-013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