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车美人相伴 诺基亚滑盖6110N导航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1:53  太平洋电脑网
文/Pony

  作为诺基亚在中高端手机领域推出的又一款力作,诺基亚 6110Navigator(图片 热评)凭借S60系统带来的不俗系统扩展性和较为强大的硬件配置,成为诺基亚旗下又一款值得注意的机型。关注PConline手机频道的朋友一定知道,诺基亚6110 Navigator搭配了比较实用的GPS功能。在如今GPS导航手机日益增多的今天诺基亚6110 Navigator拥有哪些过人功能呢?在实际使用中的定位效果又如何呢?今天我们便与大家分享下实际体验诺基亚6110 Navigator导航功能的心得。

  诺基亚6110 Navigator是诺基亚在长沙“友时尚”发布会上正式推出的一款机型。会后受主办方邀请,PConline手机频道参加了诺基亚6110 Navigator GPS导航功能的体验活动。我们乘坐搭载了诺基亚6110 Navigator手机的路虎Freelander 2越野车,行驶在长沙的街头。而诺基亚6110 Navigator向我们展现了其不俗的导航性能。

酷车美人相伴诺基亚滑盖6110N导航体验

诺基亚6110 Navigator

  诺基亚6110 Navigator整合了GPS(全球定位系统)和 AGPS(辅助全球定位系统)功能,并在手机存储卡中预置了中国内地全境地图,可为用户提供方便易用的地图、路线选择和导航服务。用户只需按下手机上的一触式“导航器”键,即可获得全面的个人导航体验。在实际使用中,诺基亚6110 Navigator给我们的印象非常不错,对路面情况反应灵敏,定位准确。由于诺基亚6110 Navigator配备了双扬声器,因此导航期间的行进指示音非常清晰。

酷车美人相伴诺基亚滑盖6110N导航体验

路虎Freelander 2越野车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酷车美人相伴 诺基亚滑盖6110N导航体验
·酷车美人相伴 诺基亚滑盖6110N导航体验(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