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全能资讯手机D908i牛气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1:30  新浪科技

  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三星时尚超薄手机D908升级版牛气登场了!

  三星D908i,不仅沿袭了D908超薄时尚的滑盖设计,而且在功能上更是有诸多可圈可点之处。

  万千资讯,“尽搜”囊中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互联网信息已经充斥着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拥有一款操作简单的上网手机就成了众多手机一族的最爱。三星D908i创新的“尽搜”功能,采用百度和新浪的搜索引擎。九宫式菜单,操作简单方便;先进的搜索引擎,让您快速、准确搜索到自己所需要的资讯,例如:天气预报、新闻资讯、电子地图、电子图书、名人博客、图片铃声、游戏应用等,万千资讯,尽在掌握。

  股市资讯,实时掌控

  股市如同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一个不小心,“大雨倾盆”,股民就可能彻底“歇菜”。这时候,三星D908i带来的手机炒股的诸多优势,得以完美体现。

  D908i支持市面上主流的基于

JAVA平台的炒股软件,您随意选择自己心仪的炒股软件,下载安装后,就可以拥有实时权威
股票
行情,个股走势分析,实时在线交易等服务。D908i不仅可以帮助股民随心所欲、随时随地的查看行情并完成即时交易,不受行动约束,也不用大汗淋漓的在
证券
交易所守候,让您时刻拥有个人大户室的感觉。

  实时资讯,尽在FM

  想做资讯达人,怎能错过无所不在的无线电。D908i新加入了FM收音机,大大增加了手机的娱乐休闲性。让您在上下班途中、公交车上、逛街时候都可以实时接收时事、娱乐的最新资讯。

  随着三星D908i的上市,一股手机上网的热潮必将彻底引爆,而中国火热的股市,更将一浪高过一浪,现在开始,与三星一起“尽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