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价风来袭 1500元内实用学生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7:26  天极yesky

文/coffee

  任何产品都有高低之分,但并不是价低的产品就没有市场,而是面向的消费群不同。今年5,6月份诺基亚就刮起了一阵低价风,而这也是市场需求变化的一种表现,当然在性能方面它们都不能与新时代机王诺基亚N95相比,但对于学生朋友来说就已经很够用了,那就让我们来搜罗一下如今市场的低价热卖机都有哪些呢?

  索尼爱立信 K750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1490元

  优点:国内市场首款200万像素自动对焦G网拍照手机,支持Memory Stick Pro Duo扩展,支持一键MP3播放功能
  缺点:屏幕尺寸及分辨率有提升的空间,MSPD保护胶塞做工有待提高,采用全新Fast Port之后原有配件(蓝牙配件除外)全部不兼容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第一款机型是一款“老爷”机,经过了风雨的洗礼缺依然坚挺在市场上,说明其必有可爱之处。得益于机身配备的900mAh锂电,K750c待机时间可长达将近400小时,算是马力强劲了。黑、银、红三种款式供顾客选择,整体机身线条典雅而流畅。100×46×20.5mm的身材却只有99克的重量,机身配备26万色TFT彩屏,像素为非主流的176×220,显示效果比较令人满意。

低价风来袭1500元内实用学生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750c详细资料

  基本功能方面,手机采用支持AAC、AMR、MIDI格式的40和旋铃声,并带有接收动感来电图片的识别功能,而情景模式的选择更是达到7种之多。K750c采用联想文字输入法,并支持每条最大为100KB的彩信发送。另一方面,机型内置了维空战、三维网球、拼图游戏三款游戏,耐玩性很强且极易上手。34MB的内存并不算大,但其支持最大为2GB的扩展卡,并随机提供一个64MB的记忆棒,大可满足用户的不时之需。而这里值得一提的是K750c配备了低端机少有的200万像素4倍数码变焦CMOS摄像头,在外接闪光灯后带有防红眼功能,而其最大支持1632×1224像素的超高分辨率拍摄效果更是出类拔萃,除此之外4张/秒的连拍功能,3张组合的全景拍摄功能应有尽有。文件播放方面,K750c支持3GP格式的视频播放和MP3、MPEG4、WAV格式的音频文件,全功能的RDS FM收音机更是让用户在收听音乐的同时又可欣赏电台的精彩节目。最后,机型的蓝牙接口和USB 2.0使其轻松的与其它手机和电脑达到同步。

低价风来袭1500元内实用学生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750c详细资料

  点评:作为国内市场收款2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G网拍照手机,K750c在刚上市后就受到了不小的关注,而硬件配置及内部功能就算在现在低端手机群中也算出类拔萃了,但较小的屏幕和较低的分辨率还是给其价值带来了些许瑕疵,不过不足1500元的价格还是很让人满意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K750c
·联想 i721
·诺基亚 5200
·诺基亚 6151
·摩托罗拉 ROKR E2
·推荐机型列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