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约不简单 六款最热门非智能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文/臧智渊

    智能手机由于采用开放式的操作系统,可以安装软件来实现各种功能,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然而正是这种软件扩展性让智能手机的稳定性和反应速度都不如传统的非智能手机出色。在易用性方面更是不如非智能手机,所以在智能手机大行其道的今天,仍然有很多消费者偏爱简洁快速的没有采用开放式操作系统的非智能手机。笔者在下面的文章中就给需要的消费者推荐一下这些非智能手机中的出色产品。

诺基亚 6300(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1840元

    6300是诺基亚旗下第一款超薄钢质手机,外观设计简约至极,没有一点浮华之处,正是这种彰显本色的风格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诺基亚6300在软件方面同样简约,并没有采用智能操作系统,选用的40系列第三版界面操作起来更加快捷方便。

简约不简单六款最热门非智能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300详细资料

    诺基亚6300使用的是1600万色的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出色细腻,200万像素摄像头也处于目前的主流水平。6300使用高达2GB的TF卡扩展,还支持热插拔,蓝牙方面支持蓝牙立体声。整体功能非常齐全实用。

简约不简单六款最热门非智能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3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6300是今年诺基亚非常成功的直板手机,全钢的外观,实用的功能让其完全有能力和智能手机竞争。目前其价格持续下跌,性价比非常突出,推荐喜欢简约时尚风格手机的朋友购买。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300
·索尼爱立信 K790c
·摩托罗拉 KRZR K1
·三星 SGH-U608
·LG KG70
·诺基亚 53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