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仅10.6毫米厚 三星镜面滑盖机E848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连接功能/总结

    由于在本次评测中笔者没有收到该机的数据线,所以无法对数据线传输进行测试,不过在对蓝牙传输功能的测试中,笔者从笔记本中选择一个容量为2.5MB的MP3音乐文件传输到手机中,时间花费40秒,基本上令人满意。同时蓝牙还支持耳机、免提、A/V耳机、文件传输、对象交换、基本打印、拨号网络以及串行端口功能,通过这些功能可以令用户实现文件的即时传输,还能用单、双立体声蓝牙耳机聆听高品质音乐、拨号上网以及无线连接打印机。

仅10.6毫米厚三星镜面滑盖机E848评测(8) 仅10.6毫米厚三星镜面滑盖机E848评测(8)

超薄滑盖三星SGH-E848手机屏幕显示

总结:
 
    作为一款2008奥运组委会合作手机之一,三星SGH-E848不仅拥有精致的做工,同时其硬件都是以目前的主流配置为主,尤其是该机的滑盖机身仅有10.6毫米,打破以往滑盖手机的厚度记录。而在功能方面也是以实用为主,加上银色金属包围着镜面屏幕,时尚感极为强烈。不过唯一让人感到不足的地方是其触摸按键灵敏度很高,很容易造成误操作现象,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整体外观
·屏幕/按键
·机身侧面/背面
·摄像头/电池
·基本功能
·拍照功能
·音乐功能/附加功能
·连接功能/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