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哈成为索尼爱立信锦标赛举办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5:22  ezIT
作者:zenki  

索尼爱立信世界职业女子网球巡回赛(Sony Ericsson WTA Tour)6月29日宣布,2006年亚运会举办地卡塔尔多哈将举办2008年至2010年的索尼爱立信锦标赛。索尼爱立信锦标赛是索尼爱立信世界职业女子网球巡回赛中最著名的顶级赛事。根据为期三年、投资高达4200万美元的协议相关内容,索尼爱立信锦标赛的大奖奖金将达创纪录的445万美元,与ATP赛季锦标赛—大师杯赛的奖金相同。单打冠军高达148.5万美元的奖金数额是迄今女子网球赛事中最高的单打奖金。

多个国际化城市表达了举办索尼爱立信锦标赛的意愿,竞争异常激烈。多次角逐后,卡塔尔的多哈、印度的班加罗尔、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和墨西哥的Monterrey成为最后的四个候选城市,而多哈一举胜出。

索尼爱立信世界职业女子网球巡回赛首席执行官拉里·斯科特表示:“将索尼爱立信锦标赛的举办权授予多哈进一步表明我们整体战略的连续性,以期在全球不同的地区和市场展现女子网球运动的超级魅力。多哈长期支持女网,在2001年举办了中东地区的首次职业女子网球赛事,充分展示了举办如亚运会这样大型世界级运动赛事的能力。”

索尼爱立信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Dee Dutt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决定在卡塔尔多哈举办2008年的索尼爱立信锦标赛。我们是一家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运营的国际化公司,继在美国和欧洲举办该赛事后,到海湾地区这样的重要市场举行这样的赛事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我们将汲取洛杉矶和马德里赛事成功举办的经验,汲取赛场和赛场外丰富多彩的创意性推广活动经验,致力于提升女网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将赛事魅力带给更广泛的人群。另外,从2008年开始,男、女赛季锦标赛的奖金数额达到一致,非常令人振奋。”

2008年索尼爱立信锦标赛将在卡塔尔多哈的哈利法国际网球馆举办,该网球馆自2001年开始就是卡塔尔道达尔网球公开赛的主场,是一家世界级的网球馆。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卡塔尔网球协会计划对原有设施进行扩建和加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