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面升级 多普达C720W与C730W对比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7:00  IT168.com
文/hotoz

  前言:时至今日,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或许已经不是什么新的话题了,因为在2006年的11月30日,微软公司便将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以及Office 2007、Exchange Server 2007两大应用软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同步发售。那么,关于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的一切言论便从最开始的猜疑变成了现实,且对于Vista系统的讨论与争辩也愈演愈烈,甚至成为了消费者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这也难怪的,毕竟Vista所体现的不仅仅是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的更新与换代,更重要的是掀起了消费者们在视觉审美上的革命。因为随着Vista系统操作界面的更改,应用软件以及互联网也将在操作界面上进行翻天覆地的改变,而这些改变却是当年Windows XP取代Windows 98时所没有出现的。

  如果说Vista系统对应用软件以及互联网的影响在意料之中的话,那么Vista系统对移动终端的Windows Mobile软件平台所产生的影响也就不意外了,而且这个影响将更加直接、更加深入。这点在2007年2月12日的3GSM大会上便得到了验证,因为微软在这天正式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手机软件平台——Windows Mobile®6(简称“WM6”)。虽然此时的WM6正处于发布阶段,但距Vista系统的发售日却仅有短短的两个多月,其速度之快足以让人惊讶。抛开WM6软件平台新增的功能,就从其操作界面来看,Windows Mobile软件平台无疑是照搬了Vista系统的设计风格,那么,Vista系统对Windows Mobile软件平台的影响就显而易见了。

全面升级多普达C720W与C730W对比评测

图为:多普达C720W与C730W

  与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一样,Windows Mobile®6(简称“WM6”)软件平台的出现也将会带来许多影响,其影响的结果是越来越多的移动终端产品采用Windows Mobile®6软件平台,而越来越多的应用软件也将搭载Windows Mobile®6的新特性,比如今天来到我们IT168评测中心的多普达C730W便采用了Windows Mobile®6软件平台,而为了分析WM6在WM5基础上所做的升级与改变,我们还请来了C730W的前辈机型C720W,并就产品与系统两大方面进行对比分析。

  那么,在产品方面,由于多普达C730W是由C720W直接升级而来,因此我们侧重于外观设计、操控性、硬件配备等方面进行对比分析。而在系统功能方面,由于两者都是扩展性极强、第三方软件极为丰富的智能手机,因此我们不在应用软件上进行对比,只在基本功能设置、个人信息处理等方面进行对比。而在性能的测试上,由于两者采用的中央处理器不是同一品牌型号,操作系统也不一样,因此测试出来的分数不足以说明两者性能上的具体差异,也不足以说明哪种操作系统更耗资源或更加稳定与快速,只是提供参考而已。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整体外观、机身设计
·屏幕效果
·QWERTY键盘
·听筒、摄像头、扬声器
·感应键、侧面细节、电池
·操作界面、菜单内容
·基本设置、系统信息
·基本设置、系统信息(2)
·信息处理、电话本
·摄像头拍摄功能
·照片展示
·多媒体娱乐、办公应用
·TCPMP测试、JAVA测试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