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车配好机 宝马将为iPhone改进车内无线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 13:14  驱动之家

    著名汽车公司别摸我(BMW)宣布,从6月29日iPhone发布开始,BMW全线轿车也将随之进行升级,保证iPhone用户能够在BMW车上获得完备的无线操作体验。

    BMW从iPod时代就开始推出BMW蓝牙iPod助理系列产品,在全线车型中提供专为iP优化的蓝牙音响、数据传输系统,用户可以通过iPod直接操作车载音像功能。

    BMW将在短期内发布专为iPhone设计的新BMW车内无线、音频系统,BMW表示,新系统将比现有的版本更加强大,拥有更多iPhone独有的功能设计。

    当然,可以想象的是,作为iPhone最重要组件之一的Google Map必将在BMW中大展拳脚。

好车配好机宝马将为iPhone改进车内无线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