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志军发言:长城在心 奇迹在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20:14  新浪科技

  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驱车数十公里来参加我们的活动。

  今天选择在长城公社这样一个将古老文化与时尚设计完美结合的地方,举办“长城在心、奇迹在手——联想S手机创领中国风尚”的主题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

  大家都知道,长城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是独一无二的文化载体和历史见证,更是象征着我们中华民族屹立不倒的精神图腾。它被世界公认的中国的象征性建筑。

  今年年初,联想手机提出了“创领中国风尚”的理念,就是要基于继承和发扬中国

传统文化,通过我们积极的创新,将古老的中国元素,通过现代的、时尚的演绎体现在手机设计中,呈现到用户面前,展示中国风尚。美国著名学者波特说过,基于文化的优势是最根本的、最难替代和模仿的,也是最持久和最核心的竞争优势。在
中国经济
日益崛起的今天,中国文化和美学越来越被世界所瞩目。我们相信创领中国风尚,一定会成为联想手机的一个重要的差异化竞争战略。

  今天我们站在

长城脚下,携手长城研究会举办这次“长城在心、奇迹在手——联想S手机创领中国风尚”活动,正是希望号召更多人加入到保护长城的队伍中来,加入到宣传和推广中华文化的行动中来,共同创领中国风尚。

  最近网上正在进行着的“世界新七大奇迹”的评选,受到了媒体和大众的关注。而长城作为中国的唯一入选的景观,目前排名情况还不容乐观。且不论此次评选是否足够权威,但是毕竟说明长城的影响力还是有待提高,我们有责任借助各种机会加大长城的宣传。长城是世界认识中国的一个重要窗口,我们倡议只要有利于长城的宣传,有利于世界对于中国风尚的了解,我们都应该认真地投上一票。

  联想手机是一家立足于中国的高科技企业,我们一直希望手机这样的高科技产品同样能够成为传播中国风尚的一个载体,让年轻人以及世界各国人民,都能够感受到中国风尚历久弥新的巨大魅力。

  今天大家看到我们发布的S9长城灰手机,其流线型外观设计和长城灰色彩表现,是长城这样的中国原色与流行时尚的完美结合,既有东方古韵,又有现代美感,集中体现了我们创领中国风尚的理念。也是我们推广宣传中国文化的具体行动。

  两千多年以来,古人凭借智慧和毅力用砖石一点点垒起了蜿蜒万里的长城,今天我们保护长城、发扬中国风尚也需要每个人从添砖加瓦的点点滴滴开始做起。

  但愿我们的共同努力能够让古老的长城永葆青春,让中国风尚再次风靡全球!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