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手机S9长城灰与长城保护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20:11  新浪科技

  6月28日,联想移动在北京水关长城脚下发布了联想S手机系列的最新成员——长城灰版联想手机S9,同时宣布启动一项名为“长城在心 奇迹在手”长城保护计划。长城研究委员会会长成大林先生和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移动公司总经理刘志军先生在发布会上共同呼吁社会各界重视长城价值,拿出实际行动参与、支持长城保护。同时,联想移动还在活动现场宣布每销售一部联想S9手机长城灰版即捐款1元用于长城的保护和研究工作。

  在发布会上,联想移动工业设计总监陈铭镛介绍了联想S手机的设计理念。他说:“S系列手机的灵感不仅来自于时尚界的流线设计风潮,更是对类似长城这样的中国符号的再次解读。我们最终希望呈现的是一种有品质感的时尚,让手机成为使用者最好的品位代言。”

  他说,蜿蜒的万里长城,中国古代深邃的太极、阴阳理论,都无不体现出 S造型的神秘、平衡之美。翻盖后,整个侧面所形成的流畅曲线,给人一种行云流水,天衣无缝的感觉。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圆润的侧线设计充分考虑手掌的手握感觉及舒适度,营造出舒适的手感。S的造型更贴合使用者脸部的曲线,令使用者有更舒适的使用体验。屏幕的位置微微上翘,让使用的人有一个更舒适的视角。

  在这款手机上尤其有特色的是中国原色的大胆使用。不管是前期推出的“琉璃蓝”、“胭脂红”,最新的“长城灰”,都是原汁原味的中国色彩。同时,这种强烈的色彩的运用,也是目前设计的一种时尚潮流。与真空电镀工艺的结合使用,让色彩表现更突出,在高亮材质的强化下,中国风尚展现出一种新的鲜活气息,呈现一种深厚的品质感却又不乏时尚的男性特质。

  联想手机S9长城灰版拥有内敛、干练的气质,特殊的转轴设计使S9在翻盖完全打开的瞬间勾勒出一条简洁流畅的S形曲线,再搭配先进的“真空电镀”工艺及“隐藏OLED屏幕”, 一种浑然天成的领袖气质瞬间“跃然机上”。

  在造型及配色上都独具时尚风格的S9长城灰版手机,在功能上也不容小觑:2.2英寸26万色QVGA和1.0英寸OLED双屏幕显示效果让影像夺目逼真;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专业的拍照功能都可谓是同类型中的上乘;内置双扬声器,支持MP3/MP4,随时展现出超凡的影音表现力;蓝牙、语音拨号、支持最大可达2GB的Micro SD扩展卡等功能设计更可满足用户各方面的贴心需求。

  陈铭镛指出,联想手机一直以来致力于在研究和把握中国消费者的基础上,设计出符合消费者需求,又独具中国原创特色的产品。联想S手机正是这样一款产品,它是将中国传统美学元素与现代设计潮流和先进制造工艺相结合的一次成功尝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