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具中国文化韵味 联想S手机长城灰版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6:23  新浪科技

  作为世界性的设计语言,流畅的S造型从古至今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从中国古老的太极八卦到代表速度至高境界的法拉利跑车,连HOMME、POLO、MVIO、UOMO等品牌都脱离了“老迈”的“1”字路线,难怪本季S风尚如此大行其道。

  在中国,“创领中国风尚”的联想手机在发布了琉璃蓝、胭脂红两款蕴含古典中国韵味的S手机之后,近期又推出了其S系列手机的长城灰版。完美的S曲线造型,独具中国文化韵味的长城灰色在一个时尚前卫的语境中重新阐释S风尚的博大精深。

  “S系列手机设计师的灵感不仅来自于时尚界的流线设计风潮,更是对太极、

长城等中国符号的再次解读。我们最终希望呈现的是一种有品质感的时尚,让手机成为使用者最好的品位代言。”联想移动总经理刘志军表示。

  联想S9手机长城灰版拥有内敛、干练的气质,特殊的转轴设计使S9在翻盖完全打开的瞬间勾勒出一条简洁流畅的S形曲线,再搭配先进的“真空电镀”工艺及“隐藏OLED屏幕”, 一种浑然天成的领袖气质瞬间“跃然机上”。

  在造型及配色上都独具时尚风格的S9长城灰版手机,在功能上也不容小觑:2.2英寸26万色QVGA和1.0英寸OLED双屏幕显示效果让影像夺目逼真;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专业的拍照功能都可谓是同类型中的上乘;内置双扬声器,支持MP3/MP4,随时展现出超凡的影音表现力;

蓝牙、语音拨号、支持最大可达2GB的Micro SD扩展卡等功能设计更可满足用户各方面的贴心需求。

  与之前推出的“胭脂红”、“琉璃蓝”两款不同,稳重却不失时尚的“长城灰”配色使这种独特的S曲线更多了一些刚毅的气质,可以说专为内敛而睿智的男士设计,为其有形人生再添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