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差价巨大 时下热卖手机行水货对比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文/赵鹏

    目前,笔者身边有许多朋友在购买手机之前都会问笔者,现在哪款手机的行水差价比较大啊?这款手机值不值得购买呢?其实,每次遇到这样的问题,笔者都有一种无可奈何的感觉,笔者朋友所指的水货就是目前的改版机,它拥有着一大部分消费者,并且以巨大的价格优势成为许多人购机前的首选,同时这也是行水手机最大的区别之一,但要问哪款手机的行水差价大,那就要跟随笔者一同走进今天的行水手机价格之风云难决,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手机。

摩托罗拉 KRZR K1(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1789元(行货)/1330元(改版机)
差价:459元

    素有“金丝雀”之称的摩托罗拉K1,不仅延续了V3的超薄设计,更加整体机身采用了超窄造型,看上去就像素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让人心动。随着时间的洗礼,该机的行水货价格一降走路,相差459元,整体表现比较令人满意。

差价巨大时下热卖手机行水货对比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KRZR K1详细资料

    这款摩托罗拉K1在功能配置方面也非常实用,在华丽外观掩藏着一个平实的心,让人无法拒绝。由于机身整体设计的原因,该机只配备了一块1.9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令人满意;2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入,也使得该机的实用性再次提高,可以满足用户随时随地拍照的需要。

差价巨大时下热卖手机行水货对比推荐 差价巨大时下热卖手机行水货对比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KRZR K1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或许是由于时间的洗礼,这款K1的行水差价并不是太大,但对于一些朋友来说459元也并不是一个小数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购。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KRZR K1
·诺基亚 N93i
·多普达 830
·索尼爱立信 W958c
·诺基亚 N91
·三星 SGH-P31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