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萧亚轩出席!热浪引爆MOTOROKR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7:23  天极yesky
 

  全球移动娱乐领导厂商摩托罗拉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T)携手全球音乐巨擘MTV周末在青岛、杭州和成都举办了三场盛大“MOTOROKR 音乐会”,庆祝MOTOROKR 音乐娱乐子品牌的隆重发布。摩托罗拉同时发布MOTOROKR 音乐手机系列的最新产品 —— 周杰伦限量版ROKR Z6智能音乐手机及ROKR S9立体声音乐蓝牙耳机,为广大乐迷带来更快、更易、更自由的移动音乐体验,引领手机时尚娱乐至IN潮流。

周杰伦萧亚轩出席!热浪引爆MOTOROKR音乐会

  继周杰伦特别版的ROKR E2、E6的成功发布,摩托罗拉再次携手亚洲地区最杰出的音乐偶像、摩托罗拉品牌形象大使周杰伦,为最新的ROKR Z6智能音乐手机推出周杰伦特别限量版。承续以往两款周杰伦特别版手机的标志性设计,摩托罗拉将经典的黑色与炫目的橙色大胆搭配应用于ROKR Z6手机以及ROKR S9立体声蓝牙耳机,打造出极具周杰伦个人特色的嘻哈“中国风”。

  ROKR Z6智能音乐手机支持USB 2.0高速传输协议和2GB MicroSD扩展卡,您可以将个人音乐收藏迅速传输到手机和存储卡上。Z6还内置了先进的模糊查找功能,只需输入曲目信息的任何关键词,即可轻松找到相应的歌曲,再也无需担心记不住喜欢的歌曲全名。

周杰伦萧亚轩出席!热浪引爆MOTOROKR音乐会

  周杰伦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参加MOTOROKR音乐会,与喜欢原创音乐、具有ROKR精神的歌迷们分享我的音乐。希望歌迷朋友们喜欢我的特别限量版ROKR Z6手机,它不仅设计炫酷,还配有ROKR S9立体声音乐蓝牙耳机,并赠送1GB MicroSD 存储卡,里面预置了很多我的手机铃声、整曲和MV等内容。”

  在MOTOROKR音乐会上,周杰伦一边通过S9立体声蓝牙耳机听着音乐,一边向全场歌迷耍起双节棍、篮球,还不忘接听来电,轻松自如、好不热闹!此外,周杰伦首部自己导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主题曲MV的精剪版在MOTOROKR音乐会上全球首映,其中特别呈现了周杰伦限量版ROKR Z6。在MV中,周杰伦使用Z6手机播放电影的精彩片断,录下他在海边自弹自唱的浪漫情歌,还给他的剧中挚爱录下了一条秘密的语音信息。这一切让全场Jay迷兴奋不已,音乐会达到高潮!

周杰伦萧亚轩出席!热浪引爆MOTOROKR音乐会

  除了周杰伦,此次MOTOROKR音乐会还汇聚了大中华区其他众多超级音乐巨星,包括中国摇滚教父崔健、流行天后萧亚轩、摇滚明星郑钧、funk摇滚乐队花儿乐队等等,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撼天动地的现场演出。这个难忘的酷暑周末,让全身音乐神经彻底解放!

  摩托罗拉总公司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任伟光先生表示:“摩托罗拉非常高兴与数万名全国各地的ROKR歌迷共同庆祝这个难忘的音乐周末。参加演出的每一位艺人都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各自独特的ROKR精神和个性。不论你是谁、喜欢哪种类型的音乐,你都可以成为一名ROKR。”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 E6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