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重现 细数手机发展史上各个第一名(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1:32  泡泡网

第一款进入中国大陆的GSM手机 爱立信GH337

    同样是模拟通讯时代,模拟移动通讯有着诸多的缺点,例如保密性差,极易被并机盗打;只能实现话音业务,无法提供丰富多彩的增值业务;网络覆盖范围小且漫游功能差;模拟手机体积大、重量沉、样式陈旧,加上手机供应商早已停止生产模拟手机,使模拟手机的维修与售后受到严重制约。模拟信号的技术限制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于人们的通讯需求。

经典重现细数手机发展史上各个第一名(5)

第一款进入中国大陆的GSM手机 爱立信GH337

    而爱立信的GH337则是第一款登陆中国大陆的GSM手机,当时广东省的GSM网络刚刚开通,GH337作为一款数字手机,无论是性能还是其它方面都较模拟手机好得多,也可说是当时的时尚潮流。GH337重达220g,三围为130×49×24mm,适用于900MHz的GSM网络,与同时代的模拟手机相比有抢线快、接收信号比较灵敏及携带方便的特点。

● 第一款双频手机 诺基亚6150

    目前销售的手机都是拥有几个频段的,设置还有的支持3G网络和3.5G网络,这样的好处是无论你处于什么地方都会有适合你的手机的通讯网络,进一步增加了手机的方便性和应用性,而再以前,仅仅支持900MHz GSM网络的手机已经逐渐不能够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这个时候诺基亚的双频手机6150来了。

经典重现细数手机发展史上各个第一名(5)

第一款双频手机 诺基亚6150

    双拼其实就是指GSM技术再不同频带上的应用,更加直白的说就是在原来的900MHZ基础上增加对于GSM网络1800MHz频带的支持,从而使得手机变成双频手机,这样的好处是经销商从理论上获得多一倍的用户,而消费者则应有更大的网络支持,一举两得。这款手机的三围为129×47×28mm,重量达到了142g,适用于GSM900MHz/1800MHz网络,并且还具有蓝和红两种可选颜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大腕经典对话手机版——终极恶搞之路
·中国通讯发展简史——手机的被动发展之路
·第一款揭盖手机及第一款内置天线手机
·第一款折叠手机及第一款滑盖手机
·第一款进入中国大陆的GSM手机及第一款双频手机
·第一款三频手机及第一款WAP手机
·第一款蓝色背景灯手机及第一款彩屏手机
·第一款可自编铃声手机及国产第一款40和弦手机
·第一款支持MP3手机及支持MP3且支持存储卡手机
·第一款内置摄像头手机及第一款支持光学变焦手机
·第一款全中文手机及第一款内置蓝牙手机
·第一款内置游戏手机及第一款三防手机
·第一款智能手机及第一款Symbian内核智能手机
·第一款采用了4GB闪存的手机及微硬盘的手机
·第一款采用了1600万色屏幕及单手操作的PPC手机
·未来更多第一的引导者 苹果iPh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