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圆头圆脑 明西镜面小巧直板机E71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2:42  太平洋电脑网

待机及总结

  明基西门子E71提供了730mAh的电池,相对于EL71的570mAh来说,提升相当明显。但是,对于一台配备QVGA大屏幕,并有着不错的MP3播放功能的手机来说,还是不怎么宽裕。在测试期间,E71在正常使用下几乎都是一天一充,用户配备两块电池还是比较必要的。

圆头圆脑明西镜面小巧直板机E71评测(10)

电池的待机能力较差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明基西门子E71其实早已出现在国内的改版机市场,单由于种种的原因,始终未能在国内正式上市。目前E71在改版机市场价格的相当低廉,对于这样一款机型来说,E71非常的超值。毕竟它是具有国际大厂背景的一款娱乐机型,配置又非常的均衡,特别对于西门子机迷来说具有很强的吸引力。虽然E71从数据配置上看非常的完美,但是在实际使用中的缺陷还是比较明显,比如是系统反应非常偏慢、偶而会有死机现象等,新用户可能会有些不习惯,但对于铁杆的西迷来说,E71的诱惑力还是非常大的。

圆头圆脑明西镜面小巧直板机E71评测(10)

明基西门子E71是否还存在号召力呢?

圆头圆脑明西镜面小巧直板机E71评测(10)

明基西门子 E71 优缺点一览:

优点:
·时尚圆滑镜面外形
·菜单设计人性化
·娱乐扩展功能较全面
·性价比高

缺点:
·操作反应较慢
·存储卡不支持热插拔
·待机能力偏短
·抛光外壳抗污能力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声色效果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基本功能
·多媒体功能
·软件、游戏
·扩展性能
·待机及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