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圆头圆脑 明西镜面小巧直板机E71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2:42  太平洋电脑网

  笔者一直认为,西门子55、65系列机型采用的操作界面是所在时代的非智能系统最强者!超高的系统开放性加上国内外高手的破解,让西门子的手机功能在非智能机型中遥遥领先。E71在继承了系统优势的情况下,大幅度的提高了手机的硬件配置,又以极地的价格上市,这样的机型能否和市场上的主流机型抗衡呢?让我们PConline评测室带着这样的疑问进入今天的评测。

圆头圆脑明西镜面小巧直板机E71评测

明基西门子E71评测

外观综述

  明基西门子E71的设计融合了东西方的审美标准,将西门子的另类和明基的精致结合的非常完美,机身整体采用了镜面设计,将流光溢彩的反光塑料几乎用在了手机的所有部位,机身周围配有金属质感的银色装饰条,让机身的反光层次感十足。因此,手机像一块光洁的宝石,很有夺人眼球的功力。

圆头圆脑明西镜面小巧直板机E71评测

E71的镜面外观非常精美

  当然,西门子手机阵营中从来不缺乏能够抢夺眼球的作品,但也从来不缺乏手感、做工让人不能忍受的机型。明基西门子E71很好的继承了这一特点,虽然前后盖不再像以往那样闭合不紧,但是用手轻按手机的两侧时,还会有“嘎吱”的响声,让人很不爽。镜面的机身也避免不了指纹的侵袭,很容易就能把手机用的很脏。

圆头圆脑明西镜面小巧直板机E71评测

镜面机身带来的缺点就是不耐脏

  明基西门子E71外型非常的小巧,对于男女都很适合。体积为104×46×15mm,手机重量仅有80克。E71具有西门子手机的“圆头圆脑”特色,非常利于随身携带。

圆头圆脑明西镜面小巧直板机E71评测

机身小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声色效果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基本功能
·多媒体功能
·软件、游戏
·扩展性能
·待机及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