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行情回顾:百万像素经典商务机只1499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7:10  新浪科技

周二行情:320万像素超薄拍照王破四千

  SGH-U608(报价 图片 热评)经过了铺天盖地的宣传之后,开始在市场崭露头角,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旗下-中邮在线本周正式上市,售价不足4000元,3999元的售价,是目前行货市场最低的价格了。

一周行情回顾:百万像素经典商务机只1499元(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U608详细资料

  三星U608的外观,精致有型,做工精细程度,几乎可以称为一款艺术品,攀越了滑盖手机的一个极致境界,该机特别吸引人的一点是,除了传统的黑白颜色版本,还提供了宝石蓝、石榴红等时尚色彩的选择,这在三星华铂系列中可是没有见到的,U608三围103.5×49.3×10.9mm,重量为81.5g,“薄”依旧是该机外型上最大的特点。三星的屏幕是不容置疑的,一向是表现良好,U608配置了可视面积为2.2英寸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文字清晰,色彩真实。拍照方面,U608拥有一颗320万像素的内置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最大可拍摄2048×1536分辨率的图片,还可以拍摄有声视频,内置软件支持视频播放。

一周行情回顾:百万像素经典商务机只1499元(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U608详细资料

  U608配备了64和弦铃音系统,声音优美动听,悦耳嘹亮,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WMA,AAC+,eAAC+格式音乐播放。机身内存达到60MB,可以通过TF(microSD)卡扩展,支持Java MIDP 2.0,而且该机还内置WWW浏览器,轻松上网,接发电子邮件也非常方便,可以通过蓝牙和数据线进行数据传输。

  三星U608由内而外都散发着一种高贵的魅力,虽然功能和外观上都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从整体使用的感受上说,该机依旧可以称为经典,经典并不一定是要有什么与众不同,而是能给予使用者体贴的感受,把三星U608携带身边,自身气质都得以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周一行情:200万像素影像手机降至1899
·周二行情:320万像素超薄拍照王破四千
·周三行情:大牌手写商务强机狂跌800元
·周四行情:200万像素镜面折叠机只1380
·周五行情:百万像素经典商务机只149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