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经典 Palm智能王Treo680详尽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3:14  天极yesky


文/黑石

  Palm,相信不少的人们都听说过这一品牌,在掌上电脑时代一直处于领先,也培养了大批忠实拥护者。进入PDA和手机融合的时期,Palm的Treo系列的手机更是大放异彩,留下了Treo 600和Treo650(报价 视频 热评)这两款经典机型,特别是Treo 600的出现在当初是掀起智能手机的狂澜,之后Treo 650的完美升级更是为Palm赢得了良好口碑。总而言之,Palm公司此举吸引了广泛的关注,并且由于其价格低廉,使得它在美国受到了很大的欢迎,同时,Palm品牌也受到了全世界的欢迎。

延续经典Palm智能王Treo680详尽评测

图为:Palm Treo680(图片 视频 热评)手机

  日前,全球移动运算的领导厂商Palm与中电通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CECT)合作,携手在中国推出了最新的Treo 680智能手机。这部结合了GSM/GPRS/EDGE四频的移动电话是专为那些准备提升自己、拥有全功能智能手机的消费者们而准备,Treo 680是Palm最新的运行Palm O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它在外观上和先前的Treo系列非常相似,延续了Treo系列硬朗直板的设计风格,最大的改变在于取消了外置天线,全新的内置天线设计使得680看上去更为小巧。

延续经典Palm智能王Treo680详尽评测

图为:Palm Treo680手机

  Palm首次为一款手机设计了不同风格式样—Treo 680计划推出四种不同的色彩方案,营销部门尽量使这4种颜色模糊和多元化:北极、古铜、石墨、绯红,依次对应白、橙、红、灰经典色。应用数种颜色是因为公司计划将此款手机的目标定位为更广大的消费群,不求使用最好的CPU和操作系统,但求拥有最有吸引力的色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背景及概述
·基本规格
·整体外观
·机身屏幕
·全键盘
·与650比较
·拍照与样张
·基本功能
·内存和软件
·更多功能
·第三方软件
·软件测试
·待机及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