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属材质 摩托纤薄翻盖机W510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1:20  中关村在线

·心机服务/连接功能/评测总结

    由于我们评测的摩托罗拉W510是一款与“移动”合作推出的定制机型,所以在其菜单里我们可以看到客户服务、移动服务以及移动梦网三个服务选项。通过它们可以享受到关于“心机”的特殊服务,并且可以很方便的使用移动推出的一些无线业务,使用起来都非常方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使用这些功能时用户都需要支付一定的GPRS流量费用。

金属材质摩托纤薄翻盖机W510评测(9) 金属材质摩托纤薄翻盖机W510评测(9) 金属材质摩托纤薄翻盖机W510评测(9)

图为摩托罗拉W510手机菜单显示

    虽然是一款面向低端市场推出的手机,但摩托罗拉W510仍然没有放弃支持第三方存储介质扩展内存的配置,在电池右下方有一个扩展卡插槽,该机支持最大2GB microSD存储卡,可以令用户大容量的存储音乐和图片文件。同时摩托罗拉W510拥有

蓝牙传输功能,不过并不支持目前主流的A2DP技术,笔者将一个容量为2MB的MP3文件从电脑传入手机中,总共花费1分10秒的时间,传输速度可以说非常一般。

金属材质摩托纤薄翻盖机W510评测(9)

图为摩托罗拉W510手机

金属材质摩托纤薄翻盖机W510评测(9)

图为摩托罗拉W510手机菜单显示

 ·总结:

金属材质摩托纤薄翻盖机W510评测(9)

图为摩托罗拉W510手机

    从外形设计上来看,这款摩托罗拉W510身上有许多RAZR家族成员的影子,说其风格并没有大的突破,这多少会令喜欢摩托罗拉手机的朋友们失望。而在功能配置上,由于是一款面向低端市场推出的手机,所以W510都是以实用功能配置为主,基本上能满足人们的日常需要。据了解,这款5月份刚上市的手机目前售价约在1700元左右,由于该机并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所以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这个价格并不占优势,不过如果价格能跌至1500元内,性价比将会大大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细节(2)
·屏幕/按键
·拍照软件/样张欣赏
·基本功能
·音乐/视频
·附加功能
·连接功能/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