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诠释音乐新概念 索爱发布两款全新娱乐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1: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2007年06月15日凌晨,索尼爱立信在迎来Walkman®音乐手机推出两周年之际,发布两款全新Walkman®音乐手机,旨在诠释移动音乐新概念。

  W910是一款HSDPA Walkman®音乐手机,专为娱乐应用设计,可充分体验音乐、3D游戏和高速上网。W910可别具一格地选择音乐。选择晃动控制功能,可通过晃动动作控制游戏、跳曲或者进行曲目混选。而使用SensMe™(心境感应)功能,可以选择匹配心情感受的音乐。

  超强融合轻薄UMTS手机和高效媒体播放器,W960 Walkman®音乐手机可存储最多达8000首的歌曲,并拥有一个可在艺人列表间触摸导航的Walkman™播放器。超大2.6英寸显示屏可作为320万像素摄像头的绝佳取景器,也可宽屏欣赏电视级别的视频内容。

  索尼爱立信总裁马勒斯•弗林特表示:“市场对Walkman®音乐手机的热情渴望大大超出我们的预料。迄今全球销售2650万台的数量保证和用户对移动音乐的深度认可,是时候推出全新音乐手机了。这意味着最新Walkman®音乐手机可以快捷、简洁传输或下载音乐,并拥有多种曲目选取的创新方式。而且,除了音乐,游戏、视频和网络功能也更加强大。”

索尼爱立信 W910 Walkman®音乐手机

  独特晃动体验

诠释音乐新概念索爱发布两款全新娱乐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910

  借助晃动控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单向晃动手机进行向前或向后跳曲,前、后晃动W910可以随机选曲。这个独特功能也为移动游戏带来别样体验。如果厌烦了使用专门游戏按键,可左右晃动W910来操控游戏。

  超强下载

诠释音乐新概念索爱发布两款全新娱乐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910

  W910 Walkman®音乐手机拥有最新版本PlayNow™(乐酷)移动下载服务功能(PlayNow™4.0)。借助PlayNow™4.0,用户可即时接入大量游戏、万时通(Mastertones)和音乐,其中包括Sony BMG成千上万的曲目资源选择。通过简单操作,就可实现预听、选择和付费购买各种音乐,并可直接下载到手机上。

  音乐匹配心境

  通过SensMe™(心境感应)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匹配自己情绪的音乐,这是一种在Walkman®音乐手机上浏览音乐的全新方式。用户可在在钟爱的曲目间进行搜索,然后创建基于节奏和风格的播放曲目列表。独特的视觉效果将每个曲目显示为矩阵里的点,并根据曲目的属性放置在横向和竖向的核心轴周围。这种方式可以使用户圈定匹配自身情绪的曲目组,从而创建新的播放列表,或者简单选择自己喜欢的曲目。作为对手机传统音乐目录的补充,SensMe™(心境感应)功能非常适合创建匹配生活的播放曲目列表。

  管理媒体文件

  W910 Walkman®音乐手机上的全新媒体浏览器可将用户的全部媒体文件放置在一个中心区域,便于通过手机菜单上的单一图标接入音乐、视频或播客。

  W910 Walkman®音乐手机可以帮助用户选择多种文件,即使在这些文件传输到手机之前也能实现这一操作。全新的媒体管理其PC软件可以在PC上组织音乐、图片和播客,然后通过USB连接线传输到手机上。这是一种非常简洁易用的工具,比如用户可以在电脑或CD唱片上查找、选择音乐,将它们在传输前转换成移动兼容的形式,不仅可以节省时间,而且可以节省手机资源。

  超强附件,体验更多

  W910可存储高达900首歌曲(随机提供了1 GB记忆棒),可以充分欣赏音乐。选用蓝牙立体声耳机HBH-DS220,可直接欣赏手机里的音乐,音质丰厚、清晰。或者,将W910接驳迷你立体声系统,比如全新的台式立体声音箱MDS-65。

  索尼爱立信W910 Walkman®音乐手机产品经理Tomotaka Tsutsushio表示:“超大屏幕和全新超强Walkman®播放器非常便于观看、播放和欣赏,W910是全面的娱乐能手。”

  索尼爱立信W910 Walkman®音乐手机拥有红、黑两种颜色选择,将在2007年第四季度上市。上市型号包括:

  W908c: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W910i: UMTS/HSDPA 2100-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索尼爱立信W960 Walkman®音乐手机

  音乐马拉松

诠释音乐新概念索爱发布两款全新娱乐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960

  W960 Walkman®音乐手机超大的8GB内存最多可存储700张专辑,大约8000手歌曲。管理曲目非常简洁,可在3分钟之内从电脑将1GB的数据(包括音乐)传送到手机上。借助随机提供的两款时尚耳机(其中一款为全新蓝牙立体声耳机HBH-DS220),以及最长可达27小时的音乐播放能力,完全可以随机起舞,彻夜狂欢。

  视觉盛宴

诠释音乐新概念索爱发布两款全新娱乐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960

  导航W960,借助触摸屏或手写笔可浏览包括专辑、电视节目和游戏在内的媒体文件。点击触摸控制功能,可接入所需多种形式的娱乐内容。比如选择视频,W960 支持30帧/秒的电视级品质视频播放。

  高速无线体验

  超大2.6英寸显示屏非常适合网络浏览。使用3G网络或者一个Wi-Fi™接入点,可以轻松上网。W960提供真正用户钟爱的网页浏览、在线购买音乐和下载最新软件等应用体验。

  高效影像

  W960手机16毫米超薄身形下拥有一个320万像素摄像头,可尽情捕捉影像乐趣。自动对焦功能能够拍摄清晰图像,而通过彩信或电子邮件,可以即时分享这些图像,还可将文字或图片上传到用户自己的博客网址上。

  内容管理

  与W910类似,W960 Walkman®音乐手机使用媒体管理PRO软件,是一种优化手机音乐、图片和视频内容的PC软件,可帮助用户管理所有内容。

  曲目识别更强

  与稍早前上市的Walkman®音乐手机类似,W960 同样内置了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可以通过手机录制一首歌曲的片段,即时获得艺人、曲目和专辑名称等信息。便于在听到一首喜爱的歌曲而不知道演唱者的情况下使用。

  而且,W960(以及W910)将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用户现在可以获得识别的曲目的更多具体信息,比如艺人和专辑的相关背景资料。除了音频片段,增加了新的搜索方式。如果用户仅仅知道一个乐队的名字,可以输入搜索了解更多信息,而且可以搜索艺人、曲名、专辑或歌词。

  丰富附件

  W960 Walkman®音乐手机绝对是音乐欣赏生活的中心,这也是为什么随机提供了一款便携式立体声耳机和一款蓝牙立体声耳机的原因所在。想获得更多体验,全新街头时尚便携式耳机HPM-83会给W960注入城市时尚元素,其灵活的装饰领可保证佩戴安全和戴在脑后,这样在跑步或者健身时,不会妨碍运动。如果希望与朋友分享海量音乐,可使用蓝牙音乐接收器MBR-100,将其接入家用音响,通过扬声器直接播放手机里的音乐。独乐不如众乐,何不与他人分享更多音乐?

  索尼爱立信W960 Walkman®音乐手机产品负责人Nicklas Sivander表示:“W960绝对是目前最佳融合高品质媒体播放器和手机的产品了。触摸屏和普通键盘完美共存,媒体管理软件和诸多附件使手机本身更为强大。随身携带MP3播放器、相机和手机的日子就此也就因为W960的出现而终结了。”

  索尼爱立信W960 Walkman®音乐手机为UMTS 2100-GSM/GPRS 900/1800/1900手机,将于2007年第四季度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