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首选 2000元级实用手机汇总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7:24  泡泡网

内置Wifi的低价智能强机 多普达 586W(报价 图片 热评)

    多普达在智能手机的地位并不输于豪门“诺基亚”,中端智能市场更是你争我夺,集Wifi无线技术于一身的中端智能手机586W上市以来深受追捧。与586相比新增Wifi功能和全新操作系统为机器的最大卖点。

全能首选2000元级实用手机汇总推荐(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86W详细资料

    586W系统采用Windows Mobile5.0操作系统中文操作系统, CPU频为OMAP850 195MHz,相比586的老版操作系统来说更一个质的飞跃。红外、蓝牙、WiFi一个不少,您可以在不同地点选择更合适的传输模式。该机还具有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和Media Player 10 播放器。

    586W外观上与586很相似,没有太大的改动,107.5×46.2×17.5mm迷人身段搭配106g体重更加轻盈。屏幕材质上586W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达到2.2英寸彩色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色彩效果还是令人满意。

全能首选2000元级实用手机汇总推荐(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586W详细资料

    586与586W的激烈碰撞不可避免,凭借新版操作系统和Wifi功能让586W占得先机,同时,这款586W表现出高端手机的智能风范的同时还具有着非常吸引人的低端价格,如此手机当然非常具有吸引力,喜欢的朋友不妨好好选购一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经典智能长胜老将 诺基亚 N70
·超薄金属时尚机型 诺基亚 6300
·外观出彩音乐出色 索尼爱立信 W810c
·06年欧洲拍照手机冠军 索尼爱立信 K800c
·超薄音乐小精灵 索尼爱立信 W610c
·中端拍照最强行货机 索爱K550c
·科技荟萃新刀锋 摩托罗拉 RIZR Z3
·延续经典“明”时代 摩托罗拉 A1200e
·内置Wifi的低价智能强机 多普达 586W
·一触即红巧克力经典设计 LG KG90
·最经典低价黑莓智能手机 黑莓7290
·实惠型首选PPC手机 多普达D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