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毅沉稳 父亲节时尚男士用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7:24  天极yesky

文/Amy

前述:父亲节的由来

  周末就是父亲节了,儿女都要在这时尽一下儿女的孝心,上学工作后不常在父母身边总会有份牵挂,从西方传来的这个节日目前在中国这块土地上也开始盛行,也是人们在传诵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国际“父亲节”是于90年前,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士波肯市由杜德太太所发起的。她在1909年的母亲节主日礼拜后,心里有一感触,她觉得既然有“母亲节”,怎能没有“父亲节”呢?因她对于父亲的印象比对于母亲的印象更深刻。

  她的父亲叫威廉斯玛特,是曾为国家立下汗马功劳的军人。在她十三岁那一年,母亲突然离开了世界,留下六个儿女。 她父亲立志不再续弦,自愿一身兼父职与母职把儿女们带大。杜德太太说自己虽是老二,却是唯一的女孩,所以更能体会父亲的辛劳,白天要出门工作,晚上回家还要照料每一个孩子的吃穿、交谈、陪伴……等家务。经过十多年后,眼见孩子们一一长大,甚得安慰,但因操劳过度而病倒,不久即逝世。

  那年刚是父亲过世之年,所以在“母亲节”那天,她特别想念父亲,感谢他为儿女们所付出的爱心,不比母亲少。她把心里的感受告诉她教会的瑞玛士牧师(Rev. Rasmus),牧师听了甚受感动,并赞许她想推动的“父亲节”运动。她就在第二年的春天写信给士波肯市的“牧师联合会”的会长,表达她的心愿与构想,并邀请会长支持。结果不但“牧师联合会”赞成,而且“青年会”也响应此举,最后连市长与州长也赞成,随着宣布将于该年(1910年)的6月举行第一次的 “父亲节”聚会。到了1924年才由科立芝总统(Calvin Coolidge)签署,正式成为美国国定纪念日,时间是用每年6月的第三个礼拜日(纪念她父亲的生日)。

刚毅沉稳父亲节时尚男士用手机推荐

  在这一天,子女们一早起来,自己动手为父亲做一顿丰盛的早餐,并亲手端到父亲床前。孩子们还要制作一些精美的小礼品送给父亲。与母亲节一样,在父亲节这天,人们也在胸前佩带特定的花朵。一般来说,佩带红玫瑰表示对健在父亲的爱戴,佩带白玫瑰则表达对故去父亲的悼念。

  而今,母亲节与父亲节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为爸妈准备礼物也是孩子们尽孝心的一种表现,送手机给父母也是目前很流行的趋势,借父亲节到来之际,推荐几款手机给儿女们,以便于挑选。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述:父亲节的由来
·3000元推荐:诺基亚 8800
·3000元推荐:多普达 D802
·2000元推荐:LG KG77
·2000元推荐:索尼爱立信 K550c
·飞利浦9#9h
·1000元推荐:摩托罗拉 L6g
·推荐机型列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