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为先 高性价比手写机精选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6:57  IT168.com

文/二重奏

  或许是因为绝大多数掌上电脑具备手写输入功能的缘故,有些网友认为手写和智能是密不可分的,手写手机就肯定是智能手机。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认识,手写手机不一定采用智能操作系统,而智能手机(如:诺基亚N73)也不见得就支持手写输入功能。其实,看似“其乐无穷”的智能手机并非人人适用。智能手机较为复杂的操作方式、多种类型的软件安装方式、频繁的死机等问题对于很多人特别是女性来说难以接受,倒是简单一点的非智能手机使用起来更省心一些。考虑到手写输入的便利性,本文将重点推荐4款非智能手写手机。

三星 SGH-E89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2080元

优点:超薄机身  手写识别率高  娱乐功能强大

缺点:没有为手写笔设计插槽    待机时间比较短

  E898迎合女性消费者的心理需求,不仅机身色彩素雅,而且是一部超薄手机。机身厚度为 14.6毫米,重量为77克,携带起来很方便。E898支持手写输入,但并非智能手机。界面菜单设计简洁,上手很容易。配备了一块2.3英寸的26万色QVGA级触摸屏幕,显示效果相当出色,颜色靓丽纯正。手写识别率比较高,想写就写。搭载了一颗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6级明亮度的调节等功能,拍照效果清晰度尚可,还可以拍摄352×288像素的不限时有声视频,同样具备强大的拍摄功能。E898还可以作为音乐播放器来使用,支持后台音乐播放,音质高不成低不就。

实用为先高性价比手写机精选推荐

图为:三星SGH-E898手机

实用为先高性价比手写机精选推荐

图为:三星SGH-E898手机

编辑点评:三星鲜有手写手机问世,但并不能认为三星手写手机就不好。E898在外观设计、屏幕效果上展现了三星手机的传统优势,而且还具备比较高的手写识别率。作为一款针对女性的手写手机,E898没有采用智能操作系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售价不高,容易被人接受。近期行货价格波动明显,眼看就要跌破2000元关口,性价比对于三星来说已经算高的了,的确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女性手写手机。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E898
·索爱 Z558c
·飞利浦 9#9m
·联想 P3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