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封杀水货 六月最值得购买行货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3:41  太平洋电脑网


  常常接触手机的朋友相信都能了解到水货手机的存在,水货手机作为“手机黑势力”的一员,对正规行货手机的销售造成了很大的冲击,而且笔者也相信大多数选择水货手机的消费者都是看中了他低廉的价格,一般一款水货手机的价格能比同型号的行货手机便宜几百甚至上千元,如此大的差价定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甘愿冒失去售后的风险购买水货,而价格的差距也正是水货赖以生存的土壤。

  但如果行货和水货的价格差距很小,那是否就没有选择水货的理由了呢,而这一类手机是存在的,而且不少还是目前相当热门的机型,下面就让笔者将这些手机一一的揪出来吧。

诺基亚 N73(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行货价位: 2990元
水货价位: 2780元

  目前在手机智能操作系统里最受欢迎的无疑就是诺基亚所大力支持的塞班操作系统,而目前几乎所有诺基亚的中高端手机都搭载了这一操作系统。由于诺基亚智能手机的销量一直很高,所以软件开发者的热情也相当高,在这一平台上已经开发出了很多不错的软件,所以购买搭载塞班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在软件方面是不用发愁的。

封杀水货六月最值得购买行货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诺基亚N73便是诺基亚N系列中非常抢眼的一款直板机型,不仅外型设计非常时尚,而且还拥有多种配色可供选择,可以说能在很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当然N73的成功还得益于它齐全的功能,他的屏幕达到了2.4英寸,而且分辨率也是QVGA级别,能满足使用者对视频欣赏的需求;摄像头方面也是该机的亮点之一,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是目前手机摄像头中的顶级配置,成像质量相信也不用笔者费太多口舌了吧;最新塞班系统的引入将该机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软件的支持率上该系统一直是处于所有智能手机的前列。如此全面的综合能力造就了目前这款叫好又叫座的N系列直板人气王。

封杀水货六月最值得购买行货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相信除了以上的外型或是功能上的亮点之外,该机的价格节节下跌也是造成他的关注度居高不下的原因,几乎每一次诺基亚对该机的调整都会吸引很多的目光,最近诺基亚更是一鼓作气的将该机的价格调整到三千元以下,实在是赚尽了眼球。而和水货仅两百余元的价格也让大家觉得购买行货是相当划算的事,该机的行货拥有如此不错的性价比,笔者实在找不出购买水货的理由。

封杀水货六月最值得购买行货手机推荐

诺基亚N73 优缺点一览:

优点:
.机身造型时尚、相对小巧
.320万像素自动对焦蔡司镜头
.2.4英寸26万色屏幕显示效果出众
.Symbian S60第三版扩展性能强大

缺点:
.机身朔胶感较重
.导航控杆手感一般
.待机时间较短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6300
·诺基亚 5300
·索尼爱立信 K550c
·多普达 D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