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韵江南梦 明西唯美女性翻盖机A53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3:23  太平洋电脑网

  四月的江南,春意正浓,是梦里的水乡,是人间的天堂,更是现代人内心的情结,化不开也解不掉。明基西门子 A53(报价 热评)正是以江南风情为设计理念,将手机这种科技产品融入了浓郁的情感色彩,外观上加入许多大胆的配色与图案,令人过目不忘。但硬件方面A53为中低端配置,看来这是一款以情感色彩、江南风情为卖点的科技产品,究竟实际表现如何?PConline评测室马上为各位网友奉上明基西门子A53的详尽评测!

古韵江南梦明西唯美女性翻盖机A53评测

江南风情的A53是以女性用户为对象

外观设计:

  明基西门子A53采用折叠设计,外观绝对是最大的卖点,A53总共有三个配色供用户选择,粉色的人面桃花、蓝色的柳絮西湖、黑色的庭院窗棱,此次送测PConline评测室的是粉色版本,同时还附赠了一个粉红色的手机袋(芭比娃娃身上的那个袋子)。先不提手感与材质,白色面板上那朵朵桃花不仅让人惊叹设计师的大胆,产品“江南”的理念表露无疑,让人过目不忘,由于桃花的颜色有深有浅,大小也没有统一,所以看起来丝毫不生硬,层次感非常好!

古韵江南梦明西唯美女性翻盖机A53评测

外观色彩鲜艳

  外壳材质上,A53面板上盖采用了抛光处理,配合朵朵桃花非常唯美,相信会迷倒不少MM (^_^)。机身的其它部分没有过渡张扬,但有轻微的抛光,与正面的桃花配合感觉非常唯美可爱。80×42×14.8mm的三围尺寸加上67.5克的超轻重量,A53不管是握在手里、放在衣兜、挂在胸前都没有任何累赘感,十分轻巧。轻轻翻开A53,可以感到转轴的弹性很好,甚至弹性有点过大,合上翻盖声音比较大。

古韵江南梦明西唯美女性翻盖机A53评测

机身非常轻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键盘效果
.屏幕效果
.声音效果
.摄像头效果
.常用功能
.扩展性能/多媒体播放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