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澜起伏 十大手机品牌主打型号一览(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4:30  eNet硅谷动力


  夏新 E72(报价 图片 热评)

  夏新在GPS智能手机领域继续发力,新近推出了新品E72(详细参数,在线购买,海量图片,网友评论),外观精致小巧是这款智能手机区别与市场上其它产品的主要特点。同时,夏新E72采用微软Windows Mobile 5.0 for Smartphone智能操作系统,集成了时下最为流行的移动炒股和GPS导航两大标志功能,让小身材也拥有大智慧,而价格极具性价比。

机澜起伏十大手机品牌主打型号一览(10)

图为:夏新E72手机

  E72是一款四频GSM手机,可支持2.75G(EDGE)高速无线数据传输,支持流媒体下载,享受3倍于GPRS的无线上网体验。当下股市火爆,用手机移动炒股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采用。E72作为夏新“股票王”系列中的一员,自然也内置了最新的移动
证券
2.0(增强版)炒股软件,股市的各种动态行情实时刷新,还有全面的财经资讯、个股点评、权威专家机构推荐。与相关券商实行捆绑后,还可以支持在线交易,让股民能以最快的速度掌握股市上的每一次变化,准确把握股市脉搏。

机澜起伏十大手机品牌主打型号一览(10)

图为:夏新E72手机

  GPS导航功能是E72的又一大亮点。其内置了特别为夏新定制的《灵图天行者5 夏新专业版》,是当下最受欢迎的GPS导航软件。通过与外接的蓝牙GPS接收器连接,E72立时成为一部高性能手持GPS。无论是快速定位当前点,自动规划路线,还是语音导航都不在话下。日常使用时,E72的周边设施搜索同样实用,查找饭馆、停车场、加油站、医院,甚至ATM、公厕都可以轻松完成,就像随身的智能电子地图,再不用担心迷失在都市里。

机澜起伏十大手机品牌主打型号一览(10)

图为:夏新E72手机

  编辑点评:E72在功能的配置上完全符合了最新的市场需求,移动股票、GPS以及Smartphone的智能操作系统,以及夏新一系列智能手机的出现,并加快智能手机的大众化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索爱 W888c
·多普达 C730
·摩托罗拉 Z6
·三星 SGH-U608
·LG KG77
·飞利浦 9#9r
·阿尔卡特 C825
·联想 ET600
·夏新 E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