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澜起伏 十大手机品牌主打型号一览(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4:30  eNet硅谷动力


  联想 ET60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联想首发了采用微软Windows Mobile 6.0系统的新机ET600多少令人感到有些吃惊。ET600并没跳脱传统PDA的造型,但其110×60×15.8毫米的机身尺寸,以及128克的重量绝对是“轻薄”级智能机的典范。和PC上Vista系统系统一样、WM6拥有华丽的人机界面,和其内置丰富的商务、娱乐应用软件,标志着微软系智能手机的一次进化。

机澜起伏十大手机品牌主打型号一览(9)

图为:联想ET600手机

  ET600配置的也是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26万色QVGA级别(240×320分辨率)TFT触摸屏幕,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在铃声方面,采用双声道立体声扬声器,两个扬声器分别位机身的背面的摄像头左右两侧,支持16Bit的自然铃声,向下兼容MIDI铃声。内置一枚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同时还搭载一颗高亮度的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可拍摄最高像索为1600×1200的照片。

机澜起伏十大手机品牌主打型号一览(9)

图为:联想ET600手机

  ET600集成移动Windows Live社区、智能清音、存储卡加密、名片扫描、一键Google搜索、Office附件编辑、丰富HTML邮件等全新移动应用和便捷功能。同时,Windows Mobile 6还使ET600拥有比其他智能手机更先进的移动通信能力、更高的移动工作效率和优化的移动商务性能,以及与装有Windows Vista的PC自动同步的能力。

机澜起伏十大手机品牌主打型号一览(9)

图为:联想ET600手机

  编辑点评:ET系列智能机型一直是联想主打高端手机市场,而率先发布的采用Windows Mobile 6系统的ET600集众多特色功能于一身,加之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相信势必为手机市场中最热门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索爱 W888c
·多普达 C730
·摩托罗拉 Z6
·三星 SGH-U608
·LG KG77
·飞利浦 9#9r
·阿尔卡特 C825
·联想 ET600
·夏新 E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