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侈无罪 世界最贵顶级另类手机汇总(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6:27  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 8800Sirocco(报价 图片 热评) 黄金珍藏版

     自从诺基亚8800开始,就注定这是一款极具奢侈风情的手机,之后又推出了其升级版8800Sirocco,无论是功能还外观设计都有所提升,让人更加的心动不已。但它们的贵族气息都没有这款诺基亚8800Sirocco黄金珍藏版强烈,该机采用18K镀金机身,尊贵境界,美轮美奂,其精钢粹炼机身,传承经典品质。

奢侈无罪世界最贵顶级另类手机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8800Sirocco详细资料

    目前这款手机价格虽说已经跌破万元大关,但也并非所有人都可以接受,其奢侈的享受还只是一小部分人才能拥有。除了18K的镀金机身之外,其在外观设计和功能方面也具高贵气息。

奢侈无罪世界最贵顶级另类手机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8800Sirocco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时尚的“宝剑出鞘”设计,纯钢与18K镀金相结合的机身,都为使用者营造出一种专属的尊贵氛围,做到真正的“高贵有理奢侈无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Vertu
·三星 SGH-E918
·MOBIADO木刻手机
·奢侈无罪 世界最贵顶级另类手机汇总(4)
·多普达 U1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