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侈无罪 世界最贵顶级另类手机汇总(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6:27  中关村在线

MOBIADO木刻手机

    如果不是看到这款MOBIADO木刻手机,笔者说啥也不会把木头和手机联系在一起。这款机身采用洪都拉斯红木制造而成的手机,并且还有一个很不错的名字Profession EM。这款手机目前在改版机市场已经出现,价格在万元左右,相信也并非所有人都可以享受这种奢侈的魅力。

奢侈无罪世界最贵顶级另类手机汇总(3)

图为:MOBIADO木刻手机

    既然是一款木制手机,那么它的体重自然而然就很轻,外观的质感也非常漂亮,极具诱惑力。朴实的木材外表却不失时尚的美感,给人一种低调的奢华气息,让人心动不已。

奢侈无罪世界最贵顶级另类手机汇总(3)

图为:MOBIADO木刻手机

编辑点评:

    一直以来,奢侈手机的功能并不是很令人满意,但这款木头手机不仅内置了百万像素摄像头,而且还自带音乐播放功能,并支持最大容量为512MB的MMC存储卡,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Vertu
·三星 SGH-E918
·MOBIADO木刻手机
·奢侈无罪 世界最贵顶级另类手机汇总(4)
·多普达 U1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